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嫌犯报复女友杀害3人被起诉 8岁女孩曾命丧斧下

2009年08月29日0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美林园”血案嫌犯被提起公诉

  最后杀死8岁女孩只为灭口

  杀人嫌犯曾经当过经理,他在看守所里后悔杀了两个孩子

  今年2月10日晚,在甘井子区美林园小区发生的一桩入室杀人案备受市民关注,凶手的凶残程度令所有人为之震惊,3条鲜活的生命一夜间被夺走,凶手为了杀人灭口,连一名年仅8岁的女孩也没放过。

今年8月10日,犯罪嫌疑人吕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报复:他带斧头、菜刀去行凶

  惨案发生后,引起了社会上的广泛关注,然而凶手是如何进入被害人家中,又是如何连杀3人,引起了人们的种种猜测。记者昨日了解到,检察机关经已经依法查明了事发经过。

  检察机关查明,去年6月份,吕某与离异妇女王女士相识并开始相处,同年10月份,王女士和前夫复婚后,仍然同吕某保持关系。今年2月10日17时许,王女士约吕某到饭店吃饭,明确表示自己已经有家庭,要求断绝与吕某的不正当关系,结果引起了吕某的不满,于是他产生了报复杀人的念头。

  当日19时许,吕某携带菜刀、斧头窜至甘井子区美林园小区王女士的家中,用王女士以前给他的钥匙打开了房门。此时,王女士的儿子徐某和侄女王某在家,徐某见吕某进屋后,便打电话叫人。吕某见状将电话一把夺下,然后掏出了菜刀朝徐某的头部、颈部连砍数刀,将徐某砍死。此时,见徐某倒在了血泊中后,王某受到了惊吓,吕某随后将王某关进了卧室里。

  灭口:骗开门后又杀死小女孩

  后来,吕某在王女士家中等待其回家。待王女士回到家中后,吕某又持刀朝王女士的头部、颈部连砍数刀,将王女士砍死。

  然而,吕某并没有停止他罪恶的行为,他想到了被他关在卧室里的小女孩王某,为了达到杀人灭口的目的,吕某骗王某打开了房门后,持刀将王某砍死后离开了现场。

  案发后,吕某逃往甘井子一家洗浴中心,试图洗掉身上的血迹,被追踪而至的公安干警当场擒获,警方从他的身上搜出了作案凶器,而且还搜出了几部手机。王女士的儿子徐某被杀时只有16岁,而王女士的侄女王某被杀时年仅8岁。

  公诉机关认为,吕某因感情纠纷,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3名被害人死亡,应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今年8月10日,吕某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法院近日将开庭审理此案。

  凶手:杀人嫌犯曾经还当过经理

  记者了解到,吕某出生于1969年,家住甘井子区周水子广场附近,拥有大学文化程度。今年8月27日上午,在大连市看守所里,吕某见到了自己的辩护律师,大连市法律援助中心指派辽宁鸿海律师事务所宋兵律师为其辩护。

  “根据最高法院下的文,我可能最多能活18个月了……”拥有大学文化程度的吕某似乎很懂法,他在计算着自己剩下的日子,他对一切都非常坦然,对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也基本认可。“两个孩子确实不应该死”,吕某在看守所里对自己杀死两个孩子的行为很后悔。

  记者了解到,吕某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曾经还当过公司经理。吕某被抓后,他的父母就先后患病,现在他们都由亲戚照顾,但是父母并不想让儿子知道这一消息。父母只是通过律师转告吕某,问他在看守所里“衣服是否够穿”,也希望他能够对司法机关“实话实说”,不要挂念家里……(记者张兴)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