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各界向台湾灾区捐款1940万元

2009年08月29日0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广州各界向台灾区捐1940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玉 实习生 通讯员 骆燕容) 昨晚,“广州市社会各界向台湾灾区赈灾募捐暨广州市台资企业协会成立十七周年庆典大会”在东方宾馆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孔少琼等市领导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在穗台商代表约1000人参加了活动。

  陈明德副市长代表广州市委、市政府讲话,向台湾灾区同胞们表示深切慰问。广州市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台湾灾情,纷纷踊跃捐款,充分体现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亲情。广大台商热心公益、积极回馈社会,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此次台湾风灾,广州市台资企业及台商共捐款469.6万元,连同企业在台湾公司总部的捐款近20亿元。截至28日晚上,广州社会各界捐款1940万元人民币。他同时强调,广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支持在穗台资企业稳定发展,特别是金融危机爆发以来不断出台措施,帮助台资企业渡过难关。在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以及在台湾遭遇严重水灾的情况下,两岸同胞要更紧密地团结起来、同舟共济,共同发展。

  广州台商代表、市台协会长程丰原致答谢辞,衷心感谢广州社会各界对台湾同胞的深情厚谊,高度赞扬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多年来对台资企业的支持,特别是去年以来认真研究、切实解决台资企业困难,与台商共克时艰。他表示,将在发展企业的同时,积极支持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穗台两地交流合作,为两岸和平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各区(市)政府,国有、民营企业、宗教界以及有关单位、个人在晚会上积极捐款捐物。陈少芳、卢有光、杨家聪等著名书画家、艺术大师现场捐献广绣、广彩、牙雕以及字画等34件。在穗工作的四川汶川籍员工也踊跃捐款。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