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收费员打“大麻将” 欠下两百万元高利贷

2009年08月29日0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女收费员打“大麻将” 欠下两百万元高利贷

  本报讯 月收入不到2000元,供电公司女收费员学搓麻将就开打100元一炮,结果越输越多,欠下200万元高利贷,最后只得靠贪污公款堵漏。近日,巫溪县法院以贪污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0年。

  今年1月,巫溪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出纳到银行对账时,银行工作人员发现6笔现金交款单上“现金收讫”章和经办人印章是假的,且银行根本没有这6张共计36.3万元的存款记录。经查,这6张交款单是该公司收费员陈燕在去年12月上交的进账单,当天共上交17张,通过核对,其中有10张52.3万元的单据是假的。

  公司通知陈燕到单位说明情况。陈燕知情不妙,吞下100片安眠药想自杀,未遂。苏醒后,陈燕在亲友陪同下投案自首。

  据陈燕称,自己2004年下半年开始学打麻将,一开始就打100元一炮,结果把手中收的1万元电费输了。为了真补亏空,她借高利贷还了公款。为挽回损失,她继续赌博,希望有朝一日能赢回来,结果越陷越深。

  到了去年10月,陈燕每月支付的高利贷利息就近20万元。为了不至现形,去年12月30日中午,陈燕找人伪造了银行“现金收讫”印章和银行相关人员私章,伪造了10张单据,从而贪污公款52.3万元,用于归还向利贷和利息。

  记者 唐中明 通讯员 向科军 杨林枫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