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警方发现一汽车炸弹 设在政府机构门前

2009年08月29日0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29日消息 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警方27日证实,该国警方当天在一处政府机构大楼门前发现并拆除了一个汽车炸弹装置。

  洪警方发言人塞拉托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警方接到举报电话,称洪国际合作技术部大楼可能面临汽车炸弹威胁。
警方和排弹专家迅速赶往现场,并在大楼门前发现了一红色可疑车辆。经检查,该车后备箱中安装了多个爆炸装置。随后,排弹专家迅速拆除了炸弹装置。

  洪都拉斯“全国反抗军事政变运动”组织同一天发表声明,呼吁被罢免总统塞拉亚的支持者抵制由临时政府组织的定于11月29日举行的全国选举活动。

  声明表示,洪临时政府在该国宪法秩序尚未恢复的情况下执意组织全国选举的行为是对国家法律的粗暴践踏。如果洪临时政府不接纳塞拉亚回国复职,那么其支持者将抵制选举过程,且不会承认选举结果。

  洪都拉斯6月28日发生军事政变,总统塞拉亚遭罢免并被驱逐出境,议长米切莱蒂就任临时总统,但塞拉亚一直试图以总统身份重返洪都拉斯。此后,洪都拉斯爆发大规模示威游行和冲突,政局陷入动荡。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