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部对日本进口氯丁橡胶进行反倾销期中复审

2009年08月29日0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商务部28日发布2009年第59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日本的进口氯丁橡胶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进行倾销及倾销幅度期中复审调查。

  2009年6月8日,中国氯丁橡胶产业代表向商务部提出对原产于日本的氯丁橡胶适用的反倾销措施进行倾销及倾销幅度期中复审的申请,请求重新计算日本生产商、出口商的倾销幅度,并相应调整反倾销税税率。


  商务部依法对上述申请审查后,决定自2009年8月28日起对原产于日本的进口氯丁橡胶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进行倾销及倾销幅度期中复审调查。

  本次复审被调查产品与原反倾销调查的被调查产品一致,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税则号:40024910、40024990。复审范围包括原产于日本的进口被调查产品的正常价值、出口价格和倾销幅度。

  本次期中复审调查通常应在复审立案之日起12个月内结束,即于2010年8月28日之前结束。(新华社)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