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股市结束八连阳

2009年08月29日0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28日电(记者杨柳)虽然两家科技巨头的业绩报告提振了科技股人气,但医疗以及能源板块的下跌打压市场,28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结束了连续八个交易日的上涨。

  当天,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表现好于其他股指,原因是英特尔上调第三财季销售额预期以及戴尔公司第二财季利润超预期鼓舞了投资者。


  但另一方面,以制药巨头默克公司为代表的医疗保健股领跌标普500十大行业板块。默克、麦当劳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股价的下跌,也抑制了道琼斯指数。

  同时,美元指数在中午突然拉升。受此影响,纽约市场国际原油期货合约回吐早盘涨幅,天然气合约也大幅下跌,拖累能源股走低。

  另外,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令投资者喜忧参半,对市场的影响有限。美国商务部报告,7月份美国消费者开支小幅增长0.2%,符合市场预期。但密歇根大学8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连续第二个月下滑,从7月份的66跌至65.7。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36.43点,收于9544.20点,跌幅为0.3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2.05点,收于1028.93点,跌幅为0.2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04点,收于2028.77点,涨幅为0.05%。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