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周环球人物榜(8月23日-28日)(组图)

2009年08月29日0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一周环球人物榜

  本周最杰出人物:爱德华肯尼迪

美国肯尼迪家族最后一个巨人去世

  爱德华肯尼迪可谓是肯尼迪家族辉煌史上的“最后一个巨人”。他的去世宣告了肯尼迪家族政治王朝的日薄西山。他也是肯尼迪四兄弟中唯一因自然原因死亡的人。

  尽管如今肯尼迪家族还有一些后人活跃在政坛,但都难成大器,再也没法达到其父辈的辉煌。 >>> 点击详细

  本周最无耻人物:葛利德

轰动美"性奴隶"案告破 绑架女孩18年生两女

  18年前被绑架的一个美国女孩27日被警方找到,她已经被迫与绑架者生了两个女儿,一个11岁、一个15岁。

  11岁时,杰茜被一辆飞驰而来的灰色轿车劫走,自此被囚禁在一个后院,沦为绑架者的性奴隶长达18年之久。

  绑架小女孩的嫌疑人葛利德现年58岁,曾因强奸罪入狱。当葛利德带着两个女儿,想进入加利福尼亚大学校园分发传单时,引起了警方的怀疑。>>>点击详细

  

  本周最雷人人物:日本首相麻生太郎

"没钱不要结婚" 麻生"大嘴"言论得罪日本年轻人

  在选战正酣的关键时刻,日本首相麻生太郎再次因为“大嘴”闯祸,他建议“没钱的年轻人不要结婚”。此番言论经过媒体海量传播后,引起轩然大波。日本媒体指责他再次“失言”,并与他之前得罪老年人的言语相提并论。>>>点击详细

  本周最上进人物(一):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专访希拉里克林顿:想撑起半边天的女人

  记者:在您看来,女性的经济权利和政治权利哪个更重要?您希望女性先得到经济上的权利然后谋求政治上的角色,还是给予她们更多的法律和政治的权利之后再在经济领域获得一席之地呢?

  希拉里:这个问题很好,因为我们看到在历史上这两种模式都行得通。在我们的宪法中,女性最初只被给予了选举权,而没有经济的权利。1920年,女性的权利范围得到了拓宽,她们才在社会上寻求到了多种多样的角色和地位,包括独立于家庭的经济地位。>>>点击详细

  本周最上进人物(二):美女博士杜婵婵

  中华小姐美洲赛冠军王莹(中)、亚军杜婵婵(右)、季军俞甄妮(左)

  美女博士杜婵婵 读书选美两不误

  不化妆不打扮,戴着厚厚的近视镜,整天泡在实验室里读书做实验——比起风情万种的美女,似乎这才是人们能够接受的女博士形象。但是,来自中国四川的杜婵婵绝对会颠覆你的刻板印象。

  在刚刚结束的中华小姐美洲区总决赛中,正在美国罗切斯特大学攻读博士的杜婵婵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亚军和“最具东方气质文化小姐”奖。首次参加选美比赛的杜婵婵27日在接受新华社报道员采访时谦虚地说:“参加比赛的选手大都是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华侨和华裔,有的非常专业,还有前纽约小姐和华裔小姐,我觉得自己真的挺幸运的。”>>>点击详细

  本周最闹心人物:美联储主席伯南克

伯南克任期毁誉参半 连任也不轻松

  目前美国和全球经济状似接近衰退的尾声,经济复苏在望。但是伯南克在提名前的讲话,仍然有给自己热身造势的味道,内容被认为有给自己贴金的成分。其实,美国和世界的经济复苏远不能说已经成为定局,而伯南克目前面临的局面复杂,也不是其前任能比拟的。粗略看来,伯南克面临三大难题,处理如何将影响重大,而伯南克处理这些难题,远不能说稳操胜算。>>>点击详细

  本周最悲情人物:伊拉克的“女人肉炸弹”

)(二)(三)

  美国记者阿丽莎,深入伊拉克采访名叫芭妲和兰娅的两位女性自杀式爆炸袭击未遂者,并在《纽约时报》上发表了题为《为何芭妲想要结束生命》的连载长文。阿丽莎以真实的记录和生动的描叙,勾勒出美军入侵伊拉克后,动乱中部分伊拉克妇女的现实生活。>>>点击详细

  伊拉克女人如何过站安检(组图)

  伊拉克自杀式袭击后的众生百态(组图)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