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少女遭囚18年后获救 遭到强奸生下两个孩子

2009年08月29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美国女子杰西李杜加尔德18年前遭绑架时还是一名11岁少女,如今她终于获得解救,回到亲人身边。18年里,杜加尔德大部分时间都被关在一个小院里,还遭到绑架者强奸并被迫与他生下两个孩子。

  遭遇

  杜加尔德1991年6月10日在家门外校车站遭到绑架,从此在离家乡加利福尼亚州南塔霍湖273公里的安蒂奥克开始漫长非人生活。


  现年58岁的菲利普加里多绑架杜加尔德后把她关在位于一堆篱笆、棚子和帐篷后面的“院中院”里。

  杜加尔德大约14岁时生下长女,4年后又生下次女。两个孩子与杜加尔德关在一起。

  美联社援引埃尔多拉多县副治安官弗雷德科拉尔的话说,杜加尔德两个女儿“从来都没有去过学校,也从来没有看过医生。”

  “她们一直关在这个院里。”

  警方正在调查加里多是否曾对杜加尔德两个女儿施虐。

  关押地有简陋的户外厕所和淋浴设施,“像是野营用设施,”科拉尔说。

  杜加尔德27日与母亲团聚。

  科拉尔说,杜加尔德健康状况良好,“但是过去18年的经历的确使她受到伤害。”

  杜加尔德失踪事件一度在美国引起广泛关注。电视节目“美国头号通缉犯”曾报道此事并公布嫌疑人合成照片。

  
   获救

  杜加尔德获救缘于25日加里多带着和杜加尔德生下的两个孩子去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准备散发宗教宣传品。

  加里多行为引起警察注意。经过一番盘问和调查,警察得知加里多曾有犯罪记录并被判监禁,后来获得假释。

  加里多接到命令去见假释官。他带着妻子、自称“阿丽莎”的杜加尔德和两个孩子26日与假释官会面。在假释官盘问中,他承认绑架杜加尔德。

  加里多与妻子南希随后被捕。南希涉嫌协助加里多绑架杜加尔德。

  美联社报道,加里多绑架行为让认识他的人吃惊。

  他的邻居,78岁的海伦博耶尔称加里多是个好人,乐于助人。

  与他在印刷方面有生意往来的蒂姆艾伦说,他只觉得加里多对宗教过于狂热,脑筋有点不正常,“从来没有想过他会做什么坏事。”

  艾伦说,他不知道加里多有案底。

  质疑

  事实上,加里多有着长长的犯罪记录。他的犯罪记录最早可追溯到上世纪70年代。他以前就做过类似绑架杜加尔德的事。
  
  根据内华达州里诺一家杂志1976年11月的一篇报道,加里多曾在南塔霍湖一个停车场绑架一名25岁女子,把她带到里诺后关在一个小库房里。加里多因此获判绑架罪。南塔霍湖正是杜加尔德的家乡。

  加里多曾因绑架和强奸罪获判监禁50年。他在一所联邦监狱中服刑近11年,在内华达州一所监狱中服刑7个月。

  加里多1988年8月从内华达州监狱获假释。

  美联社报道,加里多绑架少女行为直到现在才被发现,引起公众质疑对获假释者的监督是否存在漏洞。

  代理县长科拉尔说,假释官去过加里多家,但是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克拉尔说,加里多用灌木、垃圾筒和防水布把关押受害人的地方遮蔽得严严实实。

  洗冤

  杜加尔德获救使她的继父,现年60岁的卡尔 普罗宾得以洗刷多年来蒙受的不白之冤。

  他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家中告诉美联社记者:“这件事毁了我的婚姻。我为此遭受折磨。直到昨天我还是个嫌疑犯。”

  普罗宾是杜加尔德遭绑架的唯一目击者,一直被当作杜加尔德失踪案主要嫌疑人。

  普罗宾回忆道,他看到有人从车中伸出手来把杜加尔德拽进车中然后疾驰而去。

  “我一看到门打开,是司机的门,我就跳上我的山地车追,快到山顶时我没了力气。于是我赶快下山向邻居大吼着(报警电话号码)911!”

  普罗宾说,杜加尔德遭绑架让她母亲深受打击。事发后10年中,她每逢圣诞节和女儿遭绑架的日子都会请一星期假,在家哭泣度日。

  普罗宾说他曾想尽办法找寻杜加尔德,最后彻底绝望,以为再也不能见她活着回来。普罗宾后来与杜加尔德母亲分手。

  普罗宾说,自己为杜加尔德最终获救感到高兴。(欧飒)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