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扎瓦赫里呼吁巴基斯坦民众发动圣战

2009年08月29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29日讯(安国章)“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赫里又显身,通过录像带谴责美国分裂巴基斯坦,呼吁巴基斯坦民众发动圣战。

  半岛电视台报道说,“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赫里28日在一个网站上播放了他的录像讲话,这个题为“死亡之路”的讲话长达22分钟。
这是他在一个月内第二次发表讲话。扎瓦赫里在讲话中指出,“在巴基斯坦一些部落地区及斯瓦特地区的战争,是美国领导的对穆斯林发动的十字军战争的一部分。其目的是为分裂巴基斯坦,为此,巴基斯坦民众应该立即加入到打击美国和巴基斯坦政府军的圣战中去。”

  扎瓦赫里强调,“亲爱的巴基斯坦民众,只有进行圣战才有尊严,你们要支持圣战,加入到圣战中来,你们要亲自参加圣战,用你们的资金、情报等你们所有的一切投入到圣战中去。”

  报道评论说,8月5日,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马哈苏德在美国无人机发射的导弹袭击中死亡后,巴塔利班发誓要进行报复,而扎瓦赫里此时发表上述讲话录像显然是配合巴塔利班的行动,为他们鼓气。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