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校车遭劫持冲下陡坡 嫌犯被抓裸身戴避孕套

2009年08月29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8月27日发生一起惊心动魄的劫持中学校车案件,一名年轻男子从校车司机手中抢过方向盘后又放下,致使无人驾驶的校车离开车道冲下陡坡,万幸的是司机和12名学生最终成功逃离出事校车,仅3人受了点轻伤。
而此案最怪异之处是,嫌犯被制服时一丝不挂,只有下身戴着一个避孕套。

  据美国媒体报道,亚特兰大警官詹姆士·波利特介绍说,嫌犯名叫阿里斯·皮特蒙,现年23岁。当地时间27日下午4点左右,亚特兰大市森林山学校(ForestHillsAcademy)一辆大约载有12名学生的校车在该市东南部的一个车站停下,一名到站学生正准备下车,光着上身的嫌犯皮特蒙突然跳上校车,他从司机手中夺过方向盘,当司机向车后部跑去时,皮特蒙又离开驾驶员座位去追司机。

  眼看无人驾驶的校车横冲直撞起来,其中一名学生曾试图去控制方向盘,但是皮特蒙又冲过来抢方向盘。校车随后离开车道并穿过路边的围栏,从一个陡坡上冲了下去,最终在距公路约175英尺的一面墙前停下。

  亚特兰大公立学校发言人基思·布罗梅里说,当校车冲下陡坡时,车上的学生们尖叫着都从校车后部的紧急出口跳出。警方表示,2名学生和校车司机受伤,但伤势都不严重。

  现场目击者科里·特纳说,他看到孩子们逃离校车时,校车正以大约25英里的时速向前冲。38岁的特纳是一家小型景观美化公司的老板,出事时他正在附近的教堂修整草坪。

  一名女学生跳出校车后跑向特纳并寻求帮助,于是特纳和他的两名员工急忙跑向出事校车,其中一人堵住了汽车的前门,皮特蒙被迫逃向车后部并从车窗跳出,他试图从车下爬过去逃走,在这个过程中他可能把内裤搞丢了,当特纳抓住他的腿把他拽出来时,发现这名男子竟然是全裸,下身还戴着一个避孕套。

  特纳表示,在警察赶到前的10分钟,他一直踩在嫌犯身上防止他逃跑。“这真是个怪人。这个家伙一定出了什么事,我们把他翻转过来时,看到他只戴着一个避孕套……这是我所经历过的最疯狂的一天。我关心的是孩子们的安危,我们必须把他们从车里救出来,万幸的是没有人严重受伤,”特纳事后接受采访时说。

  出事地点附近一家美国雪铁戈(CITGO)石油公司加油站的监控录像显示,在皮特蒙跳上校车前,他光着上身穿过加油站大厅,显得非常慌张和萎靡。据加油站收银员说,皮特蒙似乎在找什么人。加油站的工作人员穆罕默德·古尔哈米德说,皮特蒙突然间就发起狂来,他坐到地上并试图抓住一名顾客的脚。

  森林山学校一名负责人表示,不幸中的万幸是,这起怪异的劫持事件没有造成严重后果。亚特兰大公立学校发言人布罗梅里说,校车从那么陡的坡上冲了下去,如果它冲出车道时出现偏差,很可能就翻车了。据悉,出事校车上的12名学生从7年级到12年级不等。

  目前亚特兰大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嫌疑人皮特蒙已被拘押,但是警方尚未透露他将面临哪些指控。此外,警方也没有透露嫌犯皮特蒙是否和校车司机有关系。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