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女绿委陈莹下跪为原住民陈情 高金素梅感诧异

2009年08月29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29日电 台湾“立法院”近日针对“莫拉克风灾重建特别条例草案”召开临时会,由于不满“行政院”传出要对原住民采取强制迁村,民进党“立委”陈莹在发言时一时情绪激动,向在场的“立委”下跪近一分钟,哭求表达反对强制迁村的立场;对于陈莹下跪的举动,同为原住民“立委”的高金素梅感到讶异,认为“她可能情绪比较激动。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陈莹在发言时情绪激动,向在场的“立委”下跪近一分钟,哭求表达反对强制迁村的立场,同党籍“立委”管碧玲以及邱议莹赶紧上前安抚陈莹情绪,陈莹则是哭喊,“希望国民党籍原住民"立委"出来,为原住民说说话,他们也是你们的选民呀!”

  “立委”高金素梅接受媒体采访表示,朝野协商时已将“原住民基本法”列入重建条例中,所有迁村、重建过程都需经原住民同意,陈莹协商过程中都在场,“对于她下跪的举动感到讶异,可能陈莹情绪比较激动吧。”

  陈莹发言时,痛批马当局不顾原住民意愿强制迁村,未来将造成灭村。发言完走下台后突然双脚一跪。对于陈莹下跪的举动,国民党“立委”曹尔忠当场直指“陈莹是在做秀”;陈莹则直接对曹尔忠咆哮说,“你不懂原住民的感受!”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