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航天局吸引民众注意新手法:太空杂技表演

2009年08月29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29日电(记者任海军)美国航天局局长查尔斯博尔登今年7月上任时坦承,美航天局如今对本国年轻人的吸引力已大大下降,重塑航天局的形象是其面临的主要任务之一。新局长的到来似乎令美航天局的观念有所转变,为了吸引民众的注意,该局颇动了一番脑筋。


  措施之一便是在美国东部时间28日深夜发射的“发现”号航天飞机上装载以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斯蒂芬科尔伯特名字命名的跑步机。美航天局于今年年初举办了为国际空间站新节点舱网上征名活动,并给出“宁静”、“传奇”等4个名字供选择。

  主持人科尔伯特在自己主持的节目中批评美国航天局给出的名字“不是属于太空的名字,而是有机茶的名字”,呼吁观众提交他自己的名字。在“粉丝”们的支持下,“科尔伯特”一名胜出。不过美航天局说,既不会受制于投票结果,也不会忽视投票结果。最终,“科尔伯特”成为即将运至国际空间站的一个跑步机的名称。

  在“发现”号航天飞机与国际空间站对接期间,瑞典籍宇航员克里斯特富格莱桑和墨西哥裔美国籍宇航员何塞埃尔南德斯将利用微博客用英语、西班牙语和瑞典语与人们交流。

  另外,美航天局还计划于下月把加拿大太阳马戏团创始人盖拉利伯特送入国际空间站。他将在无重力状态下为宇航员们表演杂技。

  这些措施都表明,美航天局力图吸引民众关注他们的工作。也许“发现”号航天飞机指令长里克什图尔考的话最能反映美航天局的想法——“我们默默无闻地完成自己的工作而他人一无所知,这对我们并没有任何好处”。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