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龙将在河北唐山捐建“龙子心”小学

2009年08月29日1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唐山8月29日电 (记者白云水) 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今日透露,联合国亲善大使、国际巨星成龙将率领两岸三地巨星于10月12日到河北唐山举行大型慈善活动,并将在当地捐建“龙子心”小学。

  据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育新介绍,由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唐山市红十字会主办的“龙子心·唐山行”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将于10月12日在唐山体育场举办,具体内容包括:唐山市滦南县倴城镇姜泡完全小学扩建奠基仪式暨姜泡龙子心小学揭牌仪式、成龙个人物品爱心拍卖会、探访震后唐山康复村、文化艺术交流及成龙携手群星爱心公益歌会等内容。


  届时,成龙不但全程参与,还拟邀周华健、张靓颖、刘若英、谢霆锋、房祖名、羽泉、阿杜、刘承俊等内地、港台及韩国众多明星,参与晚间的公益歌会。

  据了解,“龙子心”项目是由成龙先生发起并一直鼎力支持的助学公益慈善项目,于2004年8月启动。2005年5月1日,首个龙子心小学正式落户新疆阿瓦提县。目前已在中国内地捐建龙子心小学22所。

  刘育新表示,此次活动将邀请公证机构全程参与公证,随时接受审计部门审计。活动募集的资金去除活动硬性成本后,将全部捐给唐山市红十字会,用于唐山市滦南县倴城镇姜泡完全小学的扩建及唐山市的慈善事业。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