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德成携众“星”出席东亚运动会百日倒数晚会

2009年08月30日0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八月二十九日电(记者陈伊敏)为迎接十二月在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东亚运动会一百日倒数活动—— “迈向香港二00九东亚运动会晚会”二十九日晚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随着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东亚运筹委会主席霍震霆完成了亮灯仪式,东亚运正式迈入百日倒数。


  “一起会越拼越勇越快,带着理想冲出世界……”在香港无线电视城举行的晚会上,作为火炬手的香港知名艺人陈奕迅、谭咏麟、李克勤、容祖儿、韩国歌手蔡妍等纷纷登台,大合唱东亚运主题曲香港版“冲出世界”。

  带着脚伤完成火炬传递的谭咏麟分享心得时说,他在火炬传递之前,还望见乌云密布,有些担心。但是圣火一点燃,就阳光灿烂,“可见香港对东亚运可谓是万众一心!”他说。

  晚会上,观众还观看到当天举行的圣火传递花絮。为迎接二00九年东亚运动会踏入倒数一百日的盛事,香港二十九日举行东亚运火炬接力传递。火炬接力传递下午三时开始,以尖沙咀九龙公园露天广场为起点,由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主持起跑仪式,将火炬交给负责首棒的香港首席自行车手黄金宝,并由六十五名火炬手顺利完成了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的火炬接力传递。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