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约旦特许哈马斯政治局主席入境参加其父葬礼

2009年08月30日0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8月29日电(记者苏小坡)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政治局主席迈沙阿勒29日获约旦政府特许,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抵达约旦首都安曼参加在这里举行的他父亲的葬礼,这是迈沙阿勒10年来首次访问约旦。


  据约旦官方发布的一份声明,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完全出于人道主义的考虑”,要求政府为迈沙阿勒颁发特别入境许可。

  迈沙阿勒当天在约旦大学清真寺参加了他父亲阿卜杜拉赫曼-迈沙阿勒的葬礼礼拜,随后他前往位于安曼郊外的一处墓园亲自将父亲的遗体送入墓穴。阿卜杜拉赫曼-迈沙阿勒于28日去世,终年91岁。

  随同迈沙阿勒出席葬礼的还有四位哈马斯领导人,他们都拥有约旦国籍。1999年,约旦决定关闭哈马斯在安曼的办事处,上述五人均被迫离开约旦前往卡塔尔,随后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定居。

  约旦承认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和其主席阿巴斯为巴勒斯坦人民的合法代表。

  尽管约官方称迈沙阿勒此次访约“没有政治内涵”,但当地媒体认为,约旦可能打算在调解法塔赫与哈马斯之间矛盾、实现巴勒斯坦民族和解的努力中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