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首相布朗突访阿富汗 强烈暗示仍将继续增兵

2009年08月30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面对阿富汗大选后依然严峻的安全形势,英国首相布朗今天在突访阿富汗时,强烈暗示将继续增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布朗在阿富汗南部的赫尔曼德省,走访驻扎在那里的英国部队时,表示将增加两百名处理简单爆炸装置的专家。
这种爆炸物已经对英军构成严重威胁,就在他突访这里几小时前,一名士兵成为在阿英军的第二百零八名阵亡者。

  布朗在访问时,希望英军能加紧训练阿富汗安全部队和警察,到明年十一月前能训练出五万名阿富汗士兵,使他们能够对自己国家的安全担负起更多的责任。

  刚刚结束度假的布朗,此次是今年内第四次突访阿富汗。此前,他遭到反对党的强烈批评:工党政府没有给前线士兵提供包括直升机在内的足够装备,是造成英军大量伤亡的主要原因。

  今天在阿富汗,布朗誓言要给遭受路边炸弹袭击威胁的士兵以更好的保护。他说,包括新型装甲车、无人驾驶飞机在内的新装备将被送往战场,这些装备不仅将给英军提供更好的保护,同时也使他们的行动更机动。

  另据英国《每日电讯报》今天援引美国五角大楼内部人士的消息说,如果要想使阿富汗安全问题得到妥善解决,美国及北约绝对需要至少增兵两万。

  据悉,北约已制定出击败阿富汗塔利班武装的一项新计划,而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将向阿富汗增兵两万。

  预计到年底,将有十万北约部队驻扎在阿富汗,其中六万八千名是美军,位居其后的英军有八千三百人。(记者魏群)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