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图索染红米兰遭遇溃败 国际4:0完胜德比(图)

2009年08月30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2:45,意甲联赛第二轮全面打响,AC米兰主场迎来与国际米兰的本赛季第一回合米兰德比。上半场莫塔、米利托、麦孔先后进球,加图索染红下场,下半场斯坦科维奇打出世界波,最后,本赛季首回合米兰德比以国际米兰4比0大胜告终。这是AC米兰35年来德比最惨痛失利。

  这是马尔蒂尼退役、卡卡与伊布两大巨星出走后上演的第一次米兰德比,同时也是意甲目前仅有的两大外籍主帅——莱昂纳多与穆里尼奥的一次正面交锋。


  人员方面,AC米兰的首发与意甲揭幕战没有变化,博列洛与帕托搭档首发。国际米兰后卫萨穆埃尔复出首发,新加盟的斯内德出现在了首发名单中,斯坦科维奇回撤作为后腰,锋线上则是米利托与埃托奥的组合。

  上半场,国际米兰率先发难,第2分钟,反击中米利托左路带球到禁区前沿射门打高。第5分钟,斯内德禁区前接队友传球起脚劲射被斯托拉里单拳打出。第7分钟,弗拉米尼带球到底线在麦孔的逼抢下,球门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塞萨尔挡出底线。

  第12分钟,帕托左路高速突破横切进入禁区后回传小罗,后者起脚射门高出横梁。第19分钟,赞布罗塔右路下底传中,弗拉米尼后点头球被塞萨尔挡出。

  第28分钟,国际米兰率先取得进球,米利托接埃托奥回传后斜传莫塔,后者禁区里起脚射门破网。1比0!国际米兰取得了领先。第34分钟,国际米兰再下一城,加图索禁区内放倒埃托奥,米利托主罚打中路弹入球门。第39分钟,加图索禁区弧顶绊倒斯内德迟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42分钟,皮尔洛左侧起角球博列洛头球高出球门。第45分钟,麦孔禁区前回传米利托,后者再直塞麦孔,突入禁区门前右侧射门得分,国际米兰3比0领先!

  中场战罢,国际米兰3比0领先。 易地再战,第52分钟,麦孔禁区前一脚低射偏出球门。第55分钟,斯内德在安布罗西尼的盯防下远射高出。第58分钟,西多夫左路下底传到门前无人包抄被基伏门前解围。

  第62分钟,麦孔右路挑传,埃托奥后点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6分钟,国际米兰再次扩大比分,蒙塔里左路回传斯坦科维奇禁区弧顶3米处远射打出世界波,4比0!

  第69分钟,亨特拉尔反越位接帕托传球小禁区里起脚射门被塞萨尔挡出,亨特拉尔补射前被萨穆埃尔解围。第86分钟,皮尔洛中场长传,亨特拉尔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塞萨尔拿下。

  最终,国际米兰客场4比0拿下本赛季第一回合米兰德比。

  双方出场名单:

  AC米兰(4312):30号斯托拉里/18号扬库洛夫斯基、33号蒂亚戈·席尔瓦、13号内斯塔、15号赞布罗塔/16号弗拉米尼(46"10号西多夫)、21号皮尔洛、8号加图索/10号罗纳尔迪尼奥(62"11号亨特拉尔)/22号博列洛(46"23号安布罗西尼)、7号帕托

  国际米兰(4312):12号J.塞萨尔/26号基伏、25号萨穆埃尔、6号卢西奥、13号麦孔/4号萨内蒂、5号斯坦科维奇、8号蒂亚戈·莫塔(59"11号蒙塔里)/10号斯内德(73"14号维埃拉)/9号埃托奥、22号迭戈·米利托(78"45号巴洛特里)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