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因公陪酒”醉驾被拘 单位定性为“因公负伤”

2009年08月30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前天上午,记者在成都交警四分局见到了于头晚上被挡获的19名醉驾司机。清醒后的“醉司机”们意识到,自己将面临15天的行政拘留。其中,刘某已经为未来15天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一个粉色纸袋里,毛巾、牙刷等生活用品一应俱全。
“家人这么快就给你准备好了?”记者的问题得到一个令人意外的答案:“这是单位上给我送来的。”刘某说,自己这一次被拘留是“因公负伤”,所以单位领导派人送来以后15天的生活用品。

  原来,刘某所在单位于27日晚为招待客户摆了一桌酒,刘某也前往作陪,并与客户们畅饮。酒宴结束后,驾车的刘某被交警查获。单位领导得知刘某将被拘15天后,第一时间就打来电话慰问,并向其保证在被拘留的15日内工资照发。同时,领导还连夜动用所有人脉关系,试图将刘某“捞”出去。“结果没有"捞"出去。”刘某说,“捞人”计划失败后,领导又赶紧派人送来了生活用品,“还给我买了好烟,慰问我。”刘某把玩着手中的中华牌香烟说。(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