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称将加强在亚丁湾军事存在 称面临外部威胁

2009年08月30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30日讯 (安国章)伊朗革命卫队总司令表示,为了国家的安全和应对外部威胁,决定加强在亚丁湾的军事存在。

  《中东报》报道说,伊朗革命卫队总司令贾法里29日发表讲话说,目前伊朗正面临来自外部的威胁,为此要强化军事力量,特别要加强在亚丁湾的军事存在,他没有具体谈在亚丁湾要采取哪些行动。
但他说,“伊朗的导弹命中率很高,能够击中任何地区的目标。”报道表示,近来,伊朗媒体一再指责也门和沙特采取联合行动打击也门胡塞武装,伊朗政府对此非常不安。也门北部萨达省的胡塞武装组织属于伊斯兰什叶派,多年来一直从事反政府活动,也门政府指责伊朗是其后台。报道说,对于伊朗的指责,沙特政府否认沙特军队参加了也门政府清剿胡塞武装的行动。

  《中东报》还报道说,贾法里在讲话中特别谈到了伊朗国内局势问题。他表示,“伊朗总统大选引起的危机是严重的,导致20名伊朗民兵和革命卫队成员死亡,另外还有9名抗议者死亡。新的示威活动还会发生,革命卫队将继续采取坚决镇压行动。”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