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股市反弹走势尚未结束 A股下跌是有益修正

2009年08月30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0日电 前摩根士丹利首席全球策略师毕格斯(BartonBiggs)28日接受彭博电视台专访指出,全球股市6个月来的反弹走势尚未结束,新兴市场将领头进一步仰攻。而上海证交所A股指数8月的下跌是有益的修正走势,而非一段大涨走势的结束。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现为纽约对冲基金公司TraxisPartners负责人的毕格斯表示,目前的金融情况为自雷曼兄弟控股公司倒闭之前以来最佳。他并指出,在香港交易的中国股票就其盈余来看,目前的股价低廉。

  美国银行(BankofAmerica)也发表乐观评论,指出美股正重拾日股于1990年代的脚步,标准普尔500指数有可能在明年劲扬40%。

  随着全球经济出现逐渐脱离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严重衰退的复苏迹象,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世界指数从今年3月9日的13年低点走高迄今,涨幅达59%。彭博美国金融情况指数则在8月7日升抵自2007年10月31日以来最高。

  毕格斯说,“美国经济与世界经济显然正自这波衰退中复苏。”他预期此复苏速度将比综合调查预测值来得快。

  毕格斯指出,在他看来,上海证交所A股指数8月的下跌是有益的修正走势,而非一段大涨走势的结束。

  美银的分析报告则看好美股后市。该银行策略师在一份分析报告中指出,美股的多头喷出行情可能会由央行维持利率于接近历史新低点、经济复苏或美元被低估所启动。

  根据该份报告,此一多头喷出之力道会很强劲,而且持续时间会远较大家所以为的久。美银分析师指出,如果美股与1990年代日股走势的相似度持续,则标准普尔500指数将继续走高。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