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国庆庆典演练期间北京交警全员上岗保交通

  昨晨5时30分,连续工作15个小时后仅休息两个小时的交警崔永利又回队上岗了。为保障国庆庆典演练的交通安全,像小崔这样的首都7000名交警全员上岗,工作时间普遍在30小时以上。

  在28日开始的演练中,首都7000交警全员上岗,从拆卸交通隔离护栏、移动交通标识、放置临时诱导标识到清理长安街沿线停车场车位、安排集中抵离车辆、系列演练交通秩序维护等交通任务,交警们全力以赴,以最佳值勤形象、最高工作标准来进行这次实战演练,其工作标准完全按照奥运标准来执行。

  记者昨天从公安交通指挥中心了解到,当天全市交通状况良好,尤其是天安门周边、长安街沿线交通秩序井然。(江静)

  地铁运送11.3万人次

  28日晚上至昨日上午,地铁公司安排198列“专车”,圆满完成了接送首次国庆庆典演练人员任务。

  此次地铁主要分段承担游行和背景组字人员的集结和疏散任务,从周五晚上23时开始集结运送到周六中午疏散结束,历时10多个小时,按计划完成运送集结、疏散人员11.3万人次的任务。“地铁共安排专列198列,共有6891名员工坚守在岗位上参与保障工作。”地铁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此项工作也影响了一些乘客出行,但乘客给于充分理解配合,地铁公司深表谢意。(孙立杰)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