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绑匪挟持禁锢少女18年 疑涉多起杀害妓女案

2009年08月30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加里多夫妇(身着红色囚服)出庭受审。
曾用来隐藏杜加尔德母女三人的后院帐篷。
  中新网8月30日电 挟持美国女孩达18年的嫌疑犯拒绝认罪。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0日综合外电报道,警方现在怀疑,绑匪加里多跟九十年代的多起谋杀案也有关联。警方也承认在三年前错失拯救受害人的机会。

  58岁的绑匪加里多和他54岁的妻子南茜面对29项绑架、强奸和非法禁锢的重罪,但他们不认罪。

  加里多是于1991年6月10日在加州南塔霍湖一带挟持当年只有11岁的杰茜·杜加尔德,将她禁锢了18年,并强奸她,与她有两个女儿。
两个孩子分别为15岁和11岁。

  加里多的罪行揭露后,邻近城市匹兹堡的警察也前往加里多在安提阿的房子,就他可能涉及的九起奸杀案搜集证据。孔特拉哥斯达郡警察部队调查组成员特里说,这九起发生在1998年至2002年的案件,死者多为妓女,她们好些人死前遭到性侵害。

  孔特拉哥斯达郡警方也承认,他们曾经在2006年11月30日接到加里多的邻居报案说,加里多是一个性变态者,有小孩住在加里多房子的后院。当时,前往调查的警察并没有进入房子里。警方发言人鲁夫在昨天的记者会上说,2008年另一起更大规模的性罪犯调查行动中,调查人员也没有发现加里多房子隐秘的后院。调查人员形容,那就像是后院中的后院。

  加里多是把杜加尔德母女三人关在后院的一些帐篷中,有一个甚至是只能从外开启的隔音帐篷。有调查人员形容,他们的生活就像人们去露营一般。

  杜加尔德已同母亲特里和同母异父的姐妹在旧金山郊区的一个旅社团聚。据杜加尔德的继父普罗宾说,杜加尔德还在设法接受眼前的事实。普罗宾已同杜加尔德的母亲分居,他在自己住所外面对记者说:“杰茜为自己同这个男人在一起,感到很后悔。”

  据曾经在一年多前光顾加里多的印刷公司的男子道格德里尔说,他当时由杜加尔德接待。加里多当时说,她是他的女儿阿里莎。道格德里尔说,他后来同她通过电邮与电话联系,但她没有暗示自己的真正的身份。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加里多曾经在1976年11月犯下挟持与性侵害罪,于1977年至1988年在监狱中服刑,他目前受终身假释令的约束。

  加里多88岁的老父曼纽尔说,对于儿子再犯案,他并不惊讶。他在儿子于内华达犯下强奸罪之后,便与儿子闹翻,两人最后一次见面,已是五年多以前的事了。但曼纽尔在加州北部接受访问时说,加里多小时候很乖巧,他是在中学吸毒后才走上歧途。

  加里多的兄弟告诉《旧金山记事报》记者,加里多长期嗑药,精神有问题,他的妻子则有如被丈夫控制的“机械人”。

  加里多于星期二带着杜加尔德的两个女儿,试图进入加州大学伯克莱分校分发宗教传单,形迹才败露。大学发言人莫古尔说,驻扎校园的警察觉得他带着的两个女孩举止犹如机械人一般,于是追查他背景,发现他有案底,于是通知他的假释官。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