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伟铭父亲被确诊膀胱癌中晚期 手术前想见儿子

2009年08月30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明天做手术,受害者家属叹息着为他送上祝福

  百万赔偿款基本凑齐,受害者家属终于写下了谅解书,刚刚稍微宽下心来的孙家,却再次听到噩耗:孙伟铭的父亲孙林被诊断出膀胱癌中晚期。但此时,躺在病床上的孙林,想得最多的仍是关于儿子的种种。

  医院:不能再拖了,下周一就做手术

  “孙林现在的精神状况还可以。”昨日,记者联系上为孙林治疗的重庆协和医院。医院泌尿外科韩主任说,目前,医院已经开始为孙林做各种手术前的准备。

  韩主任说,之前孙林就在川大华西医院做了一些检查。孙林入住他们医院后,医院立即为他做了膀胱镜、CT等一系列检查,结果“很不理想”。韩主任说,虽然目前活检的结果要等星期一才能出来,但通过对已做检查的结果综合来看,孙林的病情已经是膀胱癌中晚期。医院立即安排他下周一手术,不能再拖。

  韩主任称,手术时间暂定为明天上午10点以后。“如果手术顺利,10~12天后孙林就可以出院。”“孙伟铭的事我们都知道,但作为一个父亲,孙林所做的一切让我们医院的医护人员非常感动,所以医院决定为他免费治疗。”

  孙父:我想去看看伟铭,不然我怕……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病中的孙林。电话那端,孙林的声音很干涩、疲惫。

  “恼火得很,很痛……”这时的孙林,正独自一人躺在病床上输液,他的妻子回家给他做饭去了。孙林说,一个月前,他就感觉排尿有些困难,但由于忙儿子的事,一直没顾得上检查。“我完全没想到一检查就到了这种程度。” 孙林说,几天前他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检查,打B超发现膀胱上长了一个2.3×0.8厘米的瘤。4天后到重庆入院治疗,“就4天时间,瘤子就大了一倍”。

  “我想见儿子一面……”自己的病情没说几句,孙林的话题就转向了儿子,“我想去看看他,不然我怕……”说到这里,孙林哽咽了。

  受害者家属:太意外了,祝福他

  “这个消息太意外了。”得知孙林得了膀胱癌,受害人家属感到很意外。伤者代玉秀的儿子韩思杰说:“其实这件事不光我们是受害者,孙家也是受害者。我还是祝福他,希望他能早日康复。”电话那端,韩思杰叹着气。

  成都商报 杜雯

  延伸阅读:

  孙伟铭父亲患癌称生死无所谓 医院免费为其手术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