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高铁将首次为达赖加开专车 花费70万规格高

2009年08月30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韦博报道,达赖30日晩抵达台湾,随后将搭高铁南下高雄。但令人惊讶的是,台高铁竟然首次为专人加开列车!而且高铁董事长殷琪还会亲自陪同。台湾东森新闻29日消息称,由于达赖坐的这班车是包车,加上折扣时段,大约要花70万元!“达赖喇嘛基金会”找了大批维安人员陪同,规格比马英九搭高铁还要高!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达赖抵台时间约30日晚上10点多,他选择搭高铁南下高雄,不过时刻表上,南下到左营方向的列车,最后一班车是10点12分,达赖要搭的是10点45分,这一班列车在时刻表上完全没看到,由此可见是特别加开,而高铁董事长殷琪也会特别陪同南下。


  负责联系行程的“达赖喇嘛基金会”承认向高铁申请了专车,而且还找了维安人员贴身防护,比马英九搭高铁时前后三排都是“国安”人员和维安人员戒备的规格还要高。

  据称,一列车的票价成本将近145万元,高铁在3年亏损6百亿的情况下,竟然能加开班车,而殷琪外传是达赖来台幕后的重要推手,这一次也可能全程陪同达赖抵台后的所有行程,不过高铁对此通通不回应。

  这是台湾高铁运行3年以来,首次有时刻表以外的列车能秘密行驶。一般民众想坐,也因为查不到这班列车而买不到票。台媒讽刺道,这么戒备森严,看得出来殷琪对达赖喇嘛的用心实在无人能比!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