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伯雄:达赖来台应帮助台湾 而非增加困难

2009年08月30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8月30日讯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天表示,达赖喇嘛有足够的智慧分辨这次来台是宗教或政治目的。吴伯雄同时深信,在台湾面对风灾之际,达赖喇嘛来台应是帮助台湾,而非增加台湾的困难。

  “中央社”报道,藏传佛教四大教派今天在台北市南湖高中运动中心举办“全国藏传佛学团体88水灾联合超渡大法会”,吴伯雄等人前往上香点灯。


  达赖喇嘛今晚访台,媒体报导“总统府”这次批准达赖来台并未经过国共平台与大陆协商;吴伯雄说,两岸沟通平台一直维持畅通,以便两岸事务持续进行,但对于个案新闻不做回应。

  吴伯雄表示,达赖此行究竟是定位在宗教,为灾民祈福,或是政治目的,他相信达赖有充分的智慧可以分辨,“他(达赖)比谁都清楚”。

  吴伯雄同时深信,在台湾面对风灾之际,达赖来台应是帮助台湾,而非增加台湾的困难。

  今天的法会,“总统府副秘书长”高朗、高思博分别代表“总统”马英九、“行政院长”刘兆玄上香点灯,“立法院长”王金平、吴伯雄、“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局长陈清秀,及藏传佛学团体代表等人随后各自上香点灯。现场有近百名藏传佛教高僧大德进行诵经、超渡等仪式。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