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伟铭父亲患癌称生死无所谓 医院免费为其手术

2009年08月30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孙伟铭父亲被确诊患癌

  称生死无所谓,只担心儿子;医院将免费为其手术

  张一叶

  ■“成都首例因醉酒驾车致人死亡被判死刑的孙伟铭案”追踪

  重庆今天消息 据《重庆晚报》报道:前天,得知受害者家属终于为儿子写下谅解书,年近六旬的孙林(注:因醉酒驾车致人死亡被判死刑的孙伟铭的父亲)好不容易有了次久违的笑容,然而,昨日,他在医院被诊断出已是膀胱癌中晚期。

  儿子命运未卜,自己却又面临生死之忧。这位朴实的老人得知自己的病情后,第一句话竟是:“不知道法院能不能把开庭时间延到我出院以后,我想去旁听,想去看看伟铭……”

  昨日,孙林告诉记者,其实感觉身体不舒服已有一个多月。但“因担心儿子,一直没心思顾不上去医院”。

  孙林没想到,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儿子孙伟铭死刑。得到宣判结果那天起,他就一刻也没闲下来。卖房、筹款、与对方协商……为了在1个月时间筹齐100万元赔款,他每天忙得吃饭睡觉都顾不上。

  期间,他多次感觉身体不适加重,但一直坚持继续奔波。8月24日,在多方努力下,孙林终于基本筹齐100万元赔款。

  当天下午,实在撑不住的他,独自到成都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泌尿外科检查。刚拿到检验报告的他还没来得及去找医生,又被律师一个电话叫走了———孙伟铭那套房子的过户手续必须他亲自去签字办理。

  前天,办完儿子房屋过户手续,孙林回到重庆。昨天上午,在重庆协和医院帮助下,他免费入住该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孙林已属膀胱癌中晚期,必须尽快手术切除并化疗,拖一天都可能要了他的命!

  该院董事长助理李非告诉记者,被孙林发自肺腑的父爱感动,经过医院董事会研究,将为他提供免费治疗。最迟下周一为他实施手术。

  (张一叶)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