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1岁女婴感染甲型流感 为岛内最小住院个案

2009年08月30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疫情指挥中心证实,岛内甲型H1N1流感感染人数及住院病例疫情正稳定持续增加中。截至30日上午为止,又新增了10名住院病例,其中包括1名1岁女婴,她是岛内年纪最小的甲流住院个案。
累积迄今,岛内已有75人因甲流而陆续住院。

  从明天起,小学、中学等各级学校开学,为了减少群聚感染案例,疫情指挥中心上午宣布,下周将释放200万个口罩,预计在7天内上架,一个6元,民众可以就近至便利超商购买。

  除了口罩,指挥中心也在昨天释放了25万颗“克流感”至各县市。“疾病管制局长”郭旭崧指出,将以人口数作为分配的标准,人口越多,所分配的量就会多一点。

  连续两天,岛内新增甲型流感住院病例都是两位数,昨天一口气增加了11人,今天又增加了10人。郭旭崧解释,感染人数增加,住院病例也会随之增加,防疫重点在于不让死亡人数上升。

  上午公布的10名住院个案中,北区居多,共有5名,包括6岁女童、7岁男童、45岁女性、53岁男性及58岁女性。中区则有3名,都是女性,且年轻相当轻,各为1、6、12岁;南区则是2名男性,分别为3岁男童、27岁男性。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