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各政党在大选投票日发表声明 呼吁国民支持

2009年08月30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各政党在30日众院选举投票当日相继发表声明,呼吁国民给予支持。主要各党声明内容如下:

  自民党

  虚心接受全国各地的严厉批评。我党不会让经济复苏的潮流中断,最优先处理该问题。
希望国民能思考将日本建成“安心、有活力”的国家需要些什么?哪个党能实现这个目标?希望大家支持自民党。

  民主党

  自民党与公明党的联合政权这4年来弊政连连很明显。民主党将以政权更迭为起点,实行彻底杜绝浪费、生活第一的政治。国民们充满勇气的选择将从今天起打开历史伟业的大门。

  公明党

  虽然各党都呼吁支援育儿事业和减少浪费,但首先提出这些主张的是公明党。我党将通过一贯的政策、彻底的努力,保护国民生活。隔断政治和金钱的关联,实现“廉洁政治”。不能把政权交给财政来源不明、政策缺乏连续性和综合性的民主党。

  共产党

  自民党与公明党联合政权的下台已成定局。作为对以民主党为中心的政权“具有建设性意义的在野党”,共产党将成为推动日本政治前进的一大动力。希望讨厌自民党和公民党,但对民主党不放心的人给予共产党更大的支持。

  社民党

  此次选举具有终结自民党和公明党联合政权的历史性意义。社民党将高举重建“工作”、“生活”、“地区社会”的旗帜,在新的政治中发挥重要作用。我党将以宪法为基础,为保护和平与劳动者的权利、完善社会保障体系而奋斗。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