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名女子拉横幅悬赏5万缉凶 哥哥在KTV莫名被杀

2009年08月31日0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女子悬红五万缉拿杀哥凶手

  新快报讯(记者 陈海生 见习记者 吴笋林 实习生 杨峻)昨日下午,在越秀公园门口,4名女子拉起横幅悬红缉凶。其中一女子称,其哥哥6月份在东莞一家KTV莫名被杀,凶手至今仍逍遥法外。

为能早日将凶手捉拿归案,她悬红5万元,奖励给向警方提供线索的市民。

  其中一名女子称,她姓文,死者是哥哥文国勋,他们都是深圳人。文女士介绍,6月26日晚,哥哥和几个朋友开车去东莞虎门的一家KTV唱歌通宵未归,次日早上6时许,她接到了哥哥被捅死的噩耗。文女士表示,后来得知,哥哥大概是6月27日凌晨与人发生争执而被捅死在包房的,警方当时带走了十余名嫌疑人调查。“后来说没证据,那些人就都被放了。”文小姐说,为了帮助警方缉拿杀害哥哥的真正凶手,家人一路寻找线索。不久后,几名警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劝其收起横幅。随后,记者和东莞虎门警方联系,对方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