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8岁女子千里会网友遭强奸 被逼做小姐卖淫

2009年08月31日0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千里会网友 被拖到墓地强奸

  还被逼卖身,女孩趁机逃出报了警

  芳芳年仅18岁,却饱尝了人世间的不幸。很小的时候被人强暴,又得不到家庭的关怀,于是整日迷恋于上网聊天,在见网友的时候再次被强暴,还被逼去做小姐卖淫。

最终,她趁一个外出的机会跑到派出所求救,那些欺负她的无良网友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不幸少女迷上网聊

  18岁的芳芳是四川人,漂亮又聪明。但是,在她10岁的时候,却被一个男子强暴。这让她的心理受到了很大的刺激,从此,她再也无法集中精力学习,上课的时候总是开小差,成绩因此一落千丈。

  由于芳芳的家庭重男轻女的思想比较重,看到芳芳的成绩不好后,家人也不再喜欢她,偶尔还打她,这让她更是伤心。在现实生活中没有倾述的对象,芳芳因此喜欢上了上网聊天。网络上的人不会知道她的悲惨遭遇,芳芳因此放下了心理负担,结交了许多网友。

  2009年4月份的一天,芳芳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叫陈华的网友。陈华是连云港人,和芳芳的年龄相仿。他们在网络上聊得非常投机,并很快在网络上确立了恋爱关系,一天到晚卿卿我我。

  聊了没几天,陈华就发出了邀请,让芳芳到连云港来玩。芳芳早已被爱情冲昏了头脑,陈华说什么她就答应什么,于是在家里偷偷拿了一点钱,千里迢迢赶到了连云港。

  当她下火车的时候,陈华叫上了张胖、冯小和范春三个朋友一起到火车站去接她。如此隆重的欢迎仪式,让芳芳非常高兴。当晚,他们在连云港新浦区的一个大排档吃了饭后,陈华就到旅馆开了个房间,和芳芳住到了一起。

  在墓地里强迫做小姐

  之后几天,陈华等人带芳芳去上网、吃饭,到处疯玩。长这么大,芳芳第一次感觉到了人生的快乐。但是,芳芳并不知道,一场针对她的阴谋正在酝酿中。原来,陈华和他的几个朋友都是游手好闲的人,没有正当的收入来源,看到芳芳这么听话,就萌生了让她去坐台挣钱的主意。但是,他们怕芳芳不答应,于是想了一个计划。

  到了第五天,晚上他们又在一个大排档吃饭。吃完的时候已经是晚上21时许,陈华等几人开车将芳芳带到附近的一处墓地。当芳芳看见黑漆漆的周围都是墓碑时,吓得大气都不敢出。

  这时候的陈华已经换了一副嘴脸,“你去做小姐,卖点钱给我们花花,不能老是让我养着你。”芳芳断然拒绝。旁边的张胖指着旁边的墓碑恐吓说:“你如果不去,会死得很惨!”随后,张胖就在墓地里把芳芳给强奸了。

  之后几天,芳芳被他们软禁在房间里,并将其手机没收。而范春等人则积极联系嫖客,等待生意上门。5月1日晚21时许,有个客人需要小姐,定好的价格是300元。

  于是,芳芳被他们强行拉到了新浦区的一家旅馆,被迫完成了这次交易,而芳芳拿到的300元也全部被他们没收。看到芳芳已经就范,范春等人也放松了警惕,第二天早上,还给她10元钱出去买早餐。出门后的芳芳趁机来到派出所报警,警方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将犯罪嫌疑人范春抓获,其他人在逃。

  近日,范春被连云港市新浦区检察院以强迫卖淫罪批准逮捕。(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通讯员 王春华 徐翠英 快报记者 朱俊俊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