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余辆黑车武昌火车站拉客 车主四处叫价(图)

2009年08月31日0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许多长时间停放的车辆,将武昌站宽阔的站前通道塞得难以通行。 记者 李少文 实习生 高隆 摄
  许多长时间停放的车辆,将武昌站宽阔的站前通道塞得难以通行。 记者 李少文 实习生 高隆 摄

武昌站东广场上的士候客区,显得空空荡荡。记者 李少文 实习生 高隆 摄
武昌站东广场上的士候客区,显得空空荡荡。记者 李少文 实习生 高隆 摄

  百余辆“黑车”火车站肆意拉客

  本报讯 (记者 左洋)昨日,铁路暑运返程高峰启动,记者走访武昌火车站东广场、汉口火车站出站口发现,出站旅客等不来正规出租车,上百辆“黑车”肆意拉客。

  武昌站高架桥、东广场

  成黑车“停车场”

  11时许,记者看到,武昌火车站西广场站前高架桥下,停靠着50多辆车,5股车道仅剩下1股通行,其中有20多辆面包车,车主四处叫价:“去华师30元/人,现在走!”实际上,出租车打表不要20元。

  在地下出租车候车点,60多名出站旅客排着长队等着出租车,一旅客生气地说,“等10多分钟才来两辆车,急人!”

  在东广场出租车候车点更是冷清,记者等候的20分钟里竟然没有一辆车入站,3辆出租车在半道就被“截”了。

  两名出站的学生要返回华科大文华学院,与一辆出租车(车号鄂AY174×)司机说了半天好话,才得以上车。3名“黑车”车主四处拉客,4名学生旅客实在拦不到出租车,只有上了一辆面包车(车号鄂AL8U5×)。

  奇怪的是,两名身着“管理”字样制服的管理人员目睹全过程却无动于衷,也没有将停靠路边出租车引入出租车候车点。

  在汉口站出站通道银墩路两旁,停满了近百辆面包车、小轿车,造成道路大面积拥堵。沿途车主指着这些车,与出站旅客讨价还价。记者从汉口站出站口出发,雨中步行一刻钟,才能在路边看到出租车。

  只对“学生背包客”讨价还价

  “你去中南还砍价,走走,不带你!”一名提着皮包返汉的王先生走出武昌站东广场乘出租车,竟被一名“黑车”车主骂了一顿。

  王先生继续在路边等候出租车,十多分钟里竟然没有等到一辆,无奈之下,他去附近公交站搭乘66路,“先坐公交车,到丁字桥再想办法坐的士!”而3名背着书包,拖着行李的学生旅客出站后,那名“黑车”车主变得十分热情,立即迎上去,几分钟就谈好价直接上车了(车牌号鄂AMOQ2×)。

  一旁拉客的“黑车”司机透露,很多学生不懂路,好谈钱,要是经常的人坐车,一到地又杀价,还要举报,赚不到几多钱。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