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南昌江“6.14”命案7名涉案疑犯被全部抓获

2009年08月31日0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
  2009年6月14日晚,昌江石碌镇发生一起恶性聚众斗殴案件,案件造成一死三重伤的后果。林海岛被故意伤害致死,该案发生后,由于死者家属情绪异常激动,组织近百亲属到现场哭闹,阻碍执法,不让尸体运走,影响了附近居民正常生活。
海南有关媒体对该起事件进行报道后,给公安机关侦破案件带来了很大压力。昌江公安局采取得力措施,近日抓获7名涉案疑犯,成功将该案侦破。

  酒后动粗埋祸根 报复杀人一死三伤

  6月14日21时许,赵某在昌江石碌镇六角楼喝酒时与李某发生争执,赵某的朋友韩某等人将李国春打伤。李国春的朋友符某、文某等人到昌江人民医院探望受伤的李国春后,召集20多人去找赵某理论。

  22时许,赵某从六角楼喝酒后回到家中同江某、周某、林海岛等人在门口喝茶聊天。不久,符某、文某等20多人持刀、棍等工具对赵某、江某、周某、林海岛进行砍打,受害者林海岛(男,24岁,系昌江昌化镇人)被当场砍死,赵某、江某、周某等三人被砍致重伤。

  百人当街摆尸 多部门化解不稳定因素

  据了解,案发当晚,死者家属情绪异常激动,组织亲属近百人现场哭闹,不给警方进行尸检,并将尸体摆放在居民区,阻碍执法,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

  为平息“6.14”命案在社会上造成的负面影响,县政法委书记翁平、县人大副主任符昌宏、县政协主席钟文秋、昌化镇委书记周开东等相关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会同现场指挥员许凇林副局长等劝导受害者家属。

  经过与死者家属长达16小时的沟通后,死者家属终于同意对死者进行尸检,并于6月15日18时许,将死者尸体运走安葬。

  死者系钝器致伤而死 专案组全力侦查

  为减小负面影响,县长助理、公安局长王雄进立即指示组织警力对死者进行尸检,查清了死亡原因——死者系生前被他人用钝器打击头部致颅脑损伤死亡。此后专案组迅速成立,案件侦破工作全面开展。

  锁定疑凶撒网抓捕 7疑犯全部落网

  经过大量调查和走访,专案组确定“6.14”命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为文某、符某等人。于6月21日将两人抓获;接着于7月份先后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林、刘某海、刘某炮、徐某、林某华抓获。

  经审讯,7人对伙同他人到石碌镇爱群路政府宿舍聚众斗殴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日前,昌江人民检察院对以上7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至此,“09·6·14”命案成功告破。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