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安平鲁能排名下滑到第三铁帅不相信输球下课说(图)

2009年08月31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大马丁为困境中的国安拼出一粒点球,大格上前与他击掌相庆。 本报记者张斌摄

  人民网8月31日电记者郑小龙昨晚工体进行的京鲁大战惊心动魄,在韩鹏远射意外进球的不利形势下,国安全场占尽进攻优势,最后依靠大马丁拼抢出的点球,1比1战平争冠最大对手鲁能。鹬蚌相争,渔翁得利,河南建业此役获胜后以1分优势领跑中超,仍比鲁能少1分的国安落到第三位。一场平局为李章洙减压,赛后他表示自己未到输球就下课的地步。

  双方均非常重视这场中超天王山战役,此前传闻因伤缺阵的韩鹏首发上场。
图拔的赌博式用人很快收到成效,第32分钟鲁能发动快速反击,韩鹏禁区外突然远射,球直接钻进球门死角,鲁能客场意外以1比0领先。此后,国安围攻鲁能,李雷雷此役表现神勇,多次堵住格里菲斯兄弟的轮番轰炸。

  易边再战,国安很快占据进攻主动,格里菲斯兄弟和大马丁极为活跃。李章洙先后用快马闫相闯和全运会最佳射手张稀哲,换下陶伟和杨昊,加大进攻力度。第79分钟,大马丁在鲁能禁区抢在西切罗之前拿到皮球,后者拉倒了大马丁,点球!周挺主罚命中,1比1。

  随后,双方各有绝杀的机会,大马丁和小将张稀哲均遗憾错失击败鲁能的得分良机。最终,国安主场1比1战平鲁能。此役,国安与鲁能的射门次数为25比13,鲁能有6人染黄,其中王永珀、韩鹏和安塔尔等多名主力将缺席下轮比赛。

  赛后对于自己的下课危机一事,李章洙坦言没考虑太多:“我首先不相信输球就会下课的说法,因为现在的情况并没有到这种地步。我在重庆执教的时候,还有人说我拿了别人的钱,我还和别人打了官司,所以传言不会对我产生影响,但如果外面愿意继续这样说,我也愿意承受。”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