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斯杯失利夜保安大闹发布会 称记者扇其耳光

2009年08月31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赛场上,中国男篮的失利,影响到了场外的人。比赛结束后,整个昆山体育馆的氛围都显得暴躁。两队主帅还没有来到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一位赛场保安却率先“光临”,他愤怒地高喊,“某电视台记者打了我耳光。”而实际上,该电视台的记者手里拿着机器,只是在保安阻拦记者走向球员通道的时候将保安的手推开。
当事人说:“如果这也叫打,那么今天赛场上的人都在互煽耳光。”

  赛后,一位现场的工作人员率先走到新闻台,他说:“刚才有一个记者在场地里打了一名保安一个耳光,现在这个保安说他要脱衣服不干了。我们想问一下是否有这个事?”现场的记者都说没有。而后,该保安带着几个人走到新闻发布会现场,并指认了该电视台的记者。该电视台的记者当即询问保安,“那你为什么阻拦记者采访?组委会已经同意我们到混采区采访,但是你们却把我们向外推。”该保安说:“那是你们到了场地内,”但实际上,组委会允许记者到混采区采访,势必要经过内场。在一阵混乱后,该保安被组委会工作人员带走,发布会也得以召开。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