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暧昧短信叫“老公”女友闹分手 男子恼怒恶作剧

2009年08月31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老公,我想死你了。”……

  一条条莫名其妙的暧昧短信近日让鱼洞的张先生烦恼不已,女友无意中玩弄他手机时正好接到一条,不明就里的女友还和他闹起了分手。

  暧昧短信从天降

  张先生是位美发师,目前在鱼洞一家发廊上班。
昨日中午,记者见到了他。

  张先生称,现在他用的手机号码,是几个月前在街头一家代售点买来的,没有用身份证登记。从本月26日开始,暧昧短信频繁光顾他的手机,并常常以“老公”相称。发短信的这个手机号码,开头七位为“1516046”。

  张先生给记者翻看了其中两条:“老公回家没有啊别累到自己,我想死你了,老公我不舒服快回来好吗?我等你。”、“你真的不要我们的孩子了吗?他五岁了,你答应会照顾我们母子的,这是你对我的承诺啊!快给我们宝贝取名字啊!你什么时候回来啊!你答应过我会回来娶我的啊!我当这个未婚妈妈当了五年了,快回来啊!”

  女友误会闹分手

  张先生说,自己根本不知道这个号码的主人是谁。通过查询,他发现这个陌生的手机号码是福建莆田的,但他根本没有莆田的朋友。

  刚开始,他怀疑对方发错了,看后便删掉。可在前日,女友正玩他手机时,接到“你真的不要我们的孩子了吗?……”短信。女友脸色一变,一把将手机扔给他,要他说个清楚,否则就要分手。“我和女友才相恋几个月。我28岁,短信中说有个5岁的孩子,年龄上也说得过去。”为了证实清白,他拨打这个号码想问个究竟,可对方要么不接,要么接通后什么也不说便挂断。

  很可能是恶作剧

  昨日下午6时至6时30分,记者6次用座机或手机拨打这个号码,可一直无人接听。蹊跷的是,记者用手机拨打这个号码后,接到多个“响一声”电话,再拨打回去,语音提示:“这里是香港××公司,恭喜你中了三等奖……”

  张先生说,他咨询了联通客服,他的手机号不具备屏蔽对方来电或信息的功能,只能期望对方不再骚扰自己。事后,张先生的朋友分析认为,暧昧短信很可能是对方搞的恶作剧。(夏祥洲刘锐)

  假冒小三在恶搞

  在张先生遭遇暧昧短信恶作剧之前,网友“小妖媛媛”也遭遇了假冒小三的恶搞。

  “小妖媛媛”在帖子中描述:本月16日下午,她的男朋友正在网上偷菜(时下流行的一种网络游戏),她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一个陌生女子张口便说:“叫你老公以后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

  “小妖媛媛”一头雾水,正准备问男朋友到底怎么回事,不料电话铃声再次响起。电话里,一陌生女子故作神秘问她是否方便接电话,然后称,“你老公和你关系不好,所以才去找我的。”她还奉劝,现在的男人都不可靠,所以才打电话来告密。

  不过,该女子的一句话露出了马脚——“为我,他差点和你离婚。”“小妖媛媛”称,她和男朋友恋爱6年了,没有结婚。“小妖媛媛”产生了怀疑,便故意说,自己有很多老公,不知对方说的是哪个。陌生女子称,姓张,电话尾号是688。

  “小妖媛媛”明白了,对方完全是在乱说,“不但姓弄错了,电话也不对。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雷人的恶作剧。”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