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别克昂科雷购车加3万 无现车预订等3个月(组图)

2009年08月31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被誉为“豪华SUV”的别克全新一代旗舰车型-昂科雷于去年广州车展亮相。昂科雷是别克在国内引进上市销售的第一款SUV,它出自通用最新的Lambda豪华SUV平台,拥有智能全时四驱控制系统,同时还搭载了荣膺“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L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别克昂科雷无现车,提车需加价3万元。订车需等一个半月至三个月时间,根据颜色不同提车时间也有所不同。金色车型相对等待时间短一些,而畅销的黑色需等时间稍长。据经销商处获悉,十月初将到北京一批现车,不过仅为十余辆,并不是每个4S店都可有车。如果您对此车非常感兴趣,请提前预订,可尽快买到车辆。

  昂科雷沿袭其备受推崇的2006年概念车设计精髓,将别克品牌未来设计语言由内而外完美诠释,打造出令人惊叹的动感流畅外观。流线型豪迈车身依据空气动力学研发设计,有效减少风阻系数,进一步优化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5118mm的车身与3020mm的超长轴距造就恢宏气魄,令豪迈之美不彰自显。

  传承别克一贯的非凡品位,昂科雷内部充满流动感的一体化设计。环围式中控台与低垂炮筒式仪表组合,多功能桃木方向盘,蒂凡尼式雅致石英钟,法式双缝线真皮打孔座椅,冰蓝环绕LED灯光等等,每处细节都将传统手工制造元素与现代设计语言完美结合,彰显独具一格的典雅气韵和时尚品位格调。(刘超)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