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孕妇街边突然生子 路边30多女子围起人墙助产

2009年08月31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海口晚报网8月31日讯昨日上午10时许,东城桑园亨利工业路一处人行道上,一名孕妇突然要生产,路过的30多名女士自发围起了一道“墙”,20分钟后,一个健康的男婴诞生了。

  据目击者万小姐告诉记者,昨日早上10时许,在东城桑园亨利工业路路边的人行道上,一名约20岁的孕妇突然瘫坐在地上,捂着肚子叫疼。


  “那孕妇下身流了很多血,疼得直咬牙,脸色也很难看。我一看,坏了,孩子快要出生了,送医院又来不及。”万小姐说。这时孕妇的情况已非常危急,痛苦得直叫,在场的人都有点束手无策。

  据目击者陈女士称,“生孩子让很多男士看见不方便”,陈女士便赶紧在路边喊,让所有路过的女士过来帮忙,不久,人行道上便聚集了30多名女士,大家也自发地围起了一道“墙”,一个人紧挨着一个人,把该孕妇围得里三层外三层。

  陈女士称,众人听说这附近有一个私家诊所,便让其丈夫一路小跑去把医生找来,但还没等医生赶到,约20分钟后,这名孕妇就成功地生下一名男婴,“那孩子已经生出来了,是个男孩,看起来还挺健康的。”

  陈女士的老公廖先生说,所幸,医生在家,一听说这事后,拎个箱子就赶来了。随后,接生的医生赶到了现场,以人行道为手术台,现场接生起来,周围的人越来越多,将母子俩围在里面,“看到医生手法很熟练,在场的人都稍稍安下心来”。

  据悉,目前母子平安,已经被随后赶到的家人送往医院。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