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伟铭父亲瞒儿子今日切肿瘤 最大心愿是听二审

2009年08月31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瞒着儿子 孙林今日接受肿瘤切除手术

  孙林,这位年近六旬的老人,用他瘦弱的肩膀挑起了拯救儿子命运的重担。几经波折,100万赔偿款换回那份宝贵的《谅解书》。但命运多舛,前不久,孙林被诊断身患膀胱癌中晚期。

今天上午11时,孙林将在重庆接受肿瘤切除手术。孙林说,他最大的心愿就是手术后能亲自到成都听孙伟铭案的二审,不管结论如何,也要再见儿子一面。

  确诊:孙林癌症已是中晚期

  8月24日,身感不适的孙林到华西医院泌尿外科检查。B超结果显示:膀胱上出现一个2.3厘米×0.8厘米的肿块。医生让他必须马上做手术进一步确定病情,但律师的电话又把他叫走了——孙伟铭那套房子的过户手续必须孙父亲自去签字办理。在办完儿子的房屋过户手续后,孙林才回重庆住进了医院。

  经过一系列检查,结果让孙林的妻子李大琼失声痛哭:肿瘤增至2.3厘米×1.5厘米,已出现恶性肿瘤的典型特征。CT显示,恶性肿瘤已经浸润整个膀胱壁,孙林的病情已属膀胱癌中晚期。今天上午11时,孙林将在重庆当地医院接受肿瘤切除手术。

  愿望:亲自到成都听二审

  昨日下午4点,住进重庆当地医院的孙林又接受了详细的术前检查。抽血、打B超、照CT……反复的折腾已让老人失去了保留的最后一丝精神,他的声音在电话里沙哑而无力。“这个病肯定是治不好了,我心里有数。但我只希望等手术完了,能亲自到成都来听二审,听听他的声音,看看他瘦没有……”电话那端,说起儿子孙伟铭,孙林痛哭不止。他说,车祸事件没发生前,每逢他有什么病痛,儿子总会每天打电话关心问候。如果病情加重,儿子甚至还会回重庆亲自照看。而这次,他的病比以往都严重,但却不能在病床前见到儿子。“我就是想见见他,没啥子别的要求了……他是个好儿子,是我的好儿子。”电话中,孙林反复自言自语,声音悲伤。尽管如此,孙林却没打算将患病的事告诉儿子,不想让孙伟铭再背上沉重的心理负担。“就算伟铭被改判死缓,但要走的路还长,我不想让他一辈子活在内疚和自责中。”

  记者 王了 王晶城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