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交通运输部:第四批水路援台物资8月30日晚起运

2009年08月31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政府网
  大陆援台物资的最后400套活动板房于8月30日晚上12时从深圳盐田起运,预计31日16时左右抵达台湾高雄港。至此,交通运输部承担的大陆援台4批次1000套活动板房的运输任务已全部完成。

  据了解,自8月14日晚接到运送救灾物资任务以来,交通运输部高度重视,紧急组织协调港航、海事等管理部门和有关港航企业,派人赶赴现场沟通协调,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和一切可能的便利服务,迅速开辟运输救灾物资的绿色通道,确保加班生产出来的援台活动板房以最快的速度安全便捷运送,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交通人对台湾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


  在交通运输部承担的四批水路援台救灾物资运送过程中,中远集团和阳明海运公司共同商定将船期延迟一天,保证首批救灾物资的准确及时运送。根据台湾方面救灾实际需要分批次运送的特点,运送救灾物资商船将原计划3班船增加到4班;考虑到台湾灾区道路承重能力不足,将原来每集装箱装6套减少到每箱装4套,确保活动板房在台湾方面便捷地装卸、运输和安装。此外,中远集团、洋浦中诚联合航运有限公司、盐田港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深圳联合船舶代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对援台物资运输均实行“三免”,即免收运费、免收港口使费、免收船舶代理费。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