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0万台军投入救灾行动 人次远超921大地震

2009年08月31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上周才到屏东林边乡灾区巡视的马英九,30日再度重回林边乡验收“一周清除污泥”的成果,针对台军投入救灾,马英九特别说明,921时台军投入救灾只有22万人次,这次已超过50万人次,真的很辛苦,他还要现场民众给台军“鼓掌”,鼓励一下。


  在灾后21天后,昨天的林边溪依旧是尘土加泥泞,当地的乡民代表陈春贵早在马英九未抵达前就呛声“如果马英九来,对灾民没有帮助,那就不要再来了,不要让台军只做做表面功夫而已”,他说,地方需要更多的兵力协助林边乡。

  不过台军陆战队副指挥官夏复华昨天在向马英九简报时强调,虽然一开始因为积水严重、救灾困难,不过在22日马英九下令“2天打通侧沟、7天完成清除淤泥”后,台军总计投入96193人次,总计清除淤泥积水153724立方米,消毒面积837300平方米,“大部分的公共区域均已完成清除”。

  一直到昨天,台军仍保留上千兵力在林边乡协助清理水沟,马英九对台军的表现似乎十分满意,他特别强调这次“八八水灾”以来,台军在全台各地投入救灾的兵力已经超过50万人次,远远超过921大地震。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