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台湾今日实现两岸双向直航 200余台胞抵达

2009年08月31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西安台湾今日首次实现两岸双向直航

  200余台胞今直达西安

    本报讯(记者 刘兢 通讯员杨虹)今日下午3时许,200余名台胞乘坐台湾中华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CI561航班直达西安。

这是首架来自台湾的直航班机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今日下午4时许,70余名内地游客将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乘坐来自台湾的飞机直飞台湾。

  由此,西安继北京、上海、广州、长沙、深圳、成都后,成为我国第七个实现两岸双向直航的城市。

  旅台小提示

  有关方面提醒,西安乘客在台湾旅游时,应当注意以下事项。旅途中有到阿里山和台东者,阿里山上气温较低,请准备一件外套,台东有温泉,需要自备泳衣。

  台湾当局规定入境旅客每人只准带新台币60000元,美元10000元或者同等值之外币,如外币超过规定必须在入境单上如实注明申报,以便在出境时可将其携带离境,旅行支票则不在限制之内。所有国际性的违禁品皆列为严禁品之列,新鲜蔬果,腌制鱼、肉类禁止带入,免税品包括洋酒一瓶、香烟一条、香水少量。

  台湾电压为110伏特,插座为偏头二脚式,部分旅馆有220伏特设备。台湾治安良好,但尽量避免走入人少黑暗路段,以免不必要麻烦。旅行途中乘坐交通工具一律禁止抽烟。观光地区或自由活动时,乱扔垃圾与随地吐痰都会被罚款。

  台湾以普通话为主,惟中南部地区方言较多,文字书写采用繁体字。

  公用电话或酒店都可以直拨,如岛内拨回大陆使用办法为:002+86+地区代号+电话号码;以西安为例:002+86+29+××××××××,有办理国际漫游的手提电话可在台湾使用。

  大部分酒店为了环保,一般不提供牙刷、牙膏、拖鞋之类的一次性用品。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