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门Polo、两厢福克斯等14款新车 谍照曝光(组图)

2009年08月31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对于关注汽车市场的消费者来讲,新车永远是他们关注的焦点。而各大汽车厂商为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也加大了新产品开发的脚步。本周双门Polo、昊锐旅行版等新产品的最新消息都逐一曝光,接下来我们就来重新回顾一下这14款新车。

  大众Polo三门版即将发布

  Polo是大众汽车集团下最负盛名的品牌之一,自其诞生之日至今已经拥有了30多年的历史,其曾于2002年推出第四代车型,并实现在国内的量产。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第五代Polo精彩亮相,新车型在外观、内饰及机械配置等方面都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在即将到来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将官方发布其新三门版Polo。

  Polo三门版新车将拥有更具运动风格的车身外观造型,其外观造型不仅美观,而且动力性能也十分出色。新车型一共推出三个级别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型将于今年秋天上市,其起售价将为12150欧元(约合人民币118,636元)。

  [1] [2] [3] [4] [5]

   斯柯达-昊锐旅行版谍照曝光

  全新的斯柯达-昊锐中高级轿车已于近日在国内投产上市,独特的两厢半掀背设计让昊锐拥有无可比拟的实用性。而为了延续这种优势,斯柯达昊锐-旅行版应运而生,预计将命名为“Kombi”。近日,这款新车的无伪装的路试谍照被曝光。

  斯柯达-昊锐Kombi预计将于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首演,这款车型将采用大众集团最新的技术如:全时四驱以及DSG双离合变速器等来“武装自己”打压竞争对手。

  雪铁龙DS3 明年初上市

  如今的两厢小型车的设计更多走的是动感的路线,而对性能的最求也未曾停止过。法国雪铁龙今天宣布,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新款雪铁龙DS3,而这款车也将在明年春天正式上市销售。

  雪铁龙DS3配备了与宝马合作开发的两个HDi柴油发动机和三款汽油发动机,柴油版的最大功率为142千瓦或82千瓦,符合DPFS(柴油微粒过滤系统)设备。与之匹配的为5速或6速手动变速箱。

  现代劳恩斯将推改款车

  2008年9月23日,现代劳恩斯豪华轿车正式在国内上市,其一共推出2个排量四款车型。作为现代的一款全新车型,该车曾于2008年1月正式在全球市场上亮相,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现代汽车将推出改款的劳恩斯车型,而下面就是关于这款最新车型的谍照图片。

  预期此次改款的劳恩斯车型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将作为2011款车型亮相市场,并配合新款雅科仕车型上市而推出。新车型将会在车身造型及机械配置方面发生一系列的改进。

  [1] [2] [3] [4] [5]

   福特全新C-MAX路试谍照曝光

  福特S-MAX的“兄弟”车型C-MAX最新的路试谍照近日被曝光,这款新车即于明年的巴黎车展中正式亮相。先期将首先投放欧洲市场,并将进入美国市场销售。

  虽然这款新车伪装十分严密,但是仍然能从车身的线条看出这是一辆福特汽车。福特C-MAX与新福克斯共享平台,但是车身比新福克斯加长了大约10厘米左右,这样就使得福特C-MAX车内能够容纳第三排座椅。

  奥迪Q7将推全新车型

  三年前,奥迪全新Q7正式在国内上市,代表着奥迪品牌开始在国内SUV市场上发力,首先要抢占的就是顶级豪华SUV市场。奥迪Q7凭借自身不凡的魅力,在国内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近日,奥迪宣称,奥迪Q7这款大型SUV将推出2010新款,新车将配备新的LED照明灯和人机界面的设计。

  据悉,奥迪新款Q7的变化比较小,主要是大尺寸的运动型保险杠,使这款车与奔驰M级和宝马X5成为最大的竞争对手。新款奥迪Q7采用全新的LED照明尾灯,另外奥迪也将会选配LED转向灯和日间行驶灯为新款奥迪Q7搭配。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全新轮毂设计和较低的车身颜色。

  丰田普锐斯跑车

  作为丰田旗下的首款量产混合动力车型--普锐斯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喜爱环保车型的消费者的青睐,其于2006年在我国市场上推出。据悉丰田正在开发普锐斯的跑车版混合动力车型。

  据悉丰田正在考虑用平尼法瑞那汽车公司或者ITALDESIGN汽车设计工作室设计这款新车型。而以上则是关于这款丰田跑车版普锐斯车型的描绘图。

  [1] [2] [3] [4] [5]

   三菱紧凑型SUV明年将推出

  07年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三菱汽车推出了一款cX概念车。如今三菱汽车将在该车的基础上推出一款新紧凑型SUV车型。预计新车型将在明年的5月份推出,新车型在明年的2月份就会在日本本土市场上推出。

  于07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cX概念车搭载的一款1.8L清洁柴油DOHC16阀门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36hp(约合101千瓦),扭矩为280牛米,此外这款发动机还配置了可变式涡轮增压器、柴油微粒过滤器以及柴油氧化催化剂。此外该车配置了电子控制4轮驱动系统,其还可转化成为两轮驱动、四轮自动以及四轮锁定模式。

  路虎LRX概念车2010年量产

  路虎曾在全球各大车展展出的双门紧凑型SUV概念车LRX,不仅以其动感时尚的外形及环保节能的设计理念征服了众多车迷,而据最新消息显示,这款新车将在2010年6月17日量产。

  为何现在就有了具体日期,这主要是源于40年前的6月17日揽胜正式发布,作为路虎划时代的新车型LRX没有理由不选择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而作为一款跨界的小型SUV,LRX的门槛将更低,未来将有更多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路虎车。

  全新萨博9-5明年上市销售

  萨博9-5自1997年推出,拥有超强的路面掌控力、超凡的行车表现和世界级的安全系数。虽然目前萨博汽车面临着被通用出售的局面,但这并没影响新车型的推出。如今萨博已经公布了全新9-5车型,该车将亮相下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新车型将于明年上市销售。

  全新萨博9-5是在AeroX车型的基础上推出来的,拥有较低的车身为以及强劲的车身线条。该车所采用的现金的机械配置包括无孔智能启动钥匙、主动式双氙气前车灯、前窗玻璃映像显示、带有实时减震控制的主动式底盘和萨博的全驱XWD技术。

  [1] [2] [3] [4] [5]

   2011款保时捷Boxster曝光

  提到保时捷Boxster,人们不禁就会想起其惊艳的敞篷外形设计,以及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带给驾驶者源源不断的动力。保时捷Boxster一共有两代车型,目前在售的新款Boxster是基于第二代车型的基础上,搭载PDK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近期,海外媒体捕捉了有可能将搭载4缸涡轮发动机的2011款保时捷Boxster的赛道路试照片。

  Boxster是保时捷的低端入门级车型,相对低廉的价格以及敞篷双座设计成为了其热销的资本。2011款的保时捷Boxster为了不提前曝光车辆设计,所以测试车套用了现款Boxster的外壳,但是还是有少量的细节变化在不经意间透露了出来。

  福克斯两厢版谍照曝光

  福特福克斯诞生于1998年,可就是这款新生代的车型却成为其在中国市场上的主力车型,赢得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继新款福克斯的轿车版及旅行版车型的谍照曝光后,新款两厢车型的谍照也首次曝光。

  据悉新款福克斯是以曾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IosisMax概念车为基础的,这也意味着新型的底盘将提高,将拥有更大的离地间隙。

  奔驰新E级敞篷版官方效果图曝光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敞篷车路试谍照已经被各大媒体曝光,这款全新的车型将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近日,其官方的效果图又被曝光了出来,已经除去伪装外衣的奔驰E级敞篷车终于呈现在了我们面前。

  梅赛德斯-奔驰E级敞篷版目前仍在正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严苛的路试,虽然将车身上的车标以及型号标识进行了覆盖伪装,但是还是一眼就能辨认出这是一辆全新的E级敞篷版

  Mini将推双座跑车 2011年上市

  伴随着宝马MiniCooper进入中国市场,国内的消费者也有机会亲身感受了这款拥有50年历史的经典小车,高水准的生产工艺,强大的品牌形象无疑让其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拥护。在即将开始的法兰克福车展上,MINI将推出一款概念双座跑车,据内部人士透露:这款车将于2011年正式上市销售。

  合成图显示了新车的样式,尾部将会是这款新车的一大特点,防滚架后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预示着这款新车将会继续使用经典的帆布车顶。我们常说MINIi可能是前驱车中操控最好的一个,而如今明显带有跑车风格的MINIcoupe又让我们看到了NIMI变身一台跑车竟是如此简单和自然!(李鹏飞)

  [1] [2] [3] [4] [5]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