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岩石:下半年面临估值压力 股市或下探2500点

2009年08月31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31日消息29日、30日国金证券连续在成都举办两场“人类共赢财富2009中国巡回报告会”,由多位著名经济学者、军事战略专家及资深行业研究员,和投资人士一起,共同探讨金融危机本质、国际金融体系重构、全球独立货币、中国的经济利益与军事力量、全球经济与中国经济复苏之路和中国资本市场的价值与未来。


  共赢经济学创始人马国书以“二十一世纪的新财富观及经济学革命”为题,提出了全球独立货币与现代国际收支体系的共赢解决方案。军事战略专家倪乐雄和戴旭则围绕海权战略和全球利益格局,分析了中国的全球利益定位与发展、中国南海资源、以及中美、中国与周边国家的战略形势。

  国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金岩石在其题为“经济复苏泡沫与产业结构调整——兼谈股市的流动性估值”的演讲中认为,在当前国内经济政策性复苏奏效,进入实体经济复苏阶段后,政策性工具将逐渐淡出,因此资金流动性将由流入转为流出。同时,目前市场的流通市值已经超过了非流通市值,下半年,流通市值比例还将快速提升,到年底,将可达到总市值的75%,大量非流通市值转为流通市值将拉低估值,因此,他认为下半年市场面临的是流动性估值压力,上证综指将在2700-3300点之间震荡,不排除宽幅震荡下探2500点,上冲3500点。另外,他认为未来5-10年,中国城市化进程将加快,这将刺激股市和房市的继续上涨。

  行业分析师陈钢在报告会中认为,随着经济的复苏,消费量的回升,对消费税政策的消化,酒类上市公司的业绩将出现回升,面临很好的投资机会,建议投资者中期持有。

  这两场报告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金融机构负责人、投融资顾问以及投资人士参与,据悉,9月份国金证券还将分别在上海和长沙举行巡回报告会。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