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菲律宾中国和统会发表声明 谴责达赖到台湾活动

2009年08月31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8月30日发表声明谴责达赖到台湾活动,指出“台独”、“藏独”分裂势力阻挡不了海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历史潮流。

  声明说,正当大陆各界纷纷伸出援手,倾力支持台湾早日战胜“莫拉克”台风造成的严重灾害之际,台湾南部7个县市的民进党籍县市长竟然趁机策划达赖到台湾活动,以达到其破坏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良好局面的政治阴谋,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对此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声明指出,众所周知,达赖并非一个单纯的宗教人物,而是披着宗教外衣、从事分裂祖国活动的政治人物。历史将有力地证明,无论民进党“台独”分裂势力,还是披着宗教外衣、从事分裂祖国活动的达赖,都逃脱不了彻底失败的命运,永远也阻挡不了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历史潮流,永远也阻挡不了中华儿女捍卫中国领土和主权完整、实现中国完全统一的坚定决心。(谭卫兵)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