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正式宣布退出演艺圈 或因吸毒获刑两年

2009年08月31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因“涉毒”被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拘留期满后并未等到“自由”,日本警方正式起诉她吸毒和藏毒,其所属经纪公司随后宣布解雇酒井法子。前日,形象尽毁的酒井法子通过辩护律师表达了“从演艺圈引退”之意,正式结束自己从14岁即开始的演艺生涯。

  可能获刑一年半到两年,缓期执行

  近日,东京地方检察院已对酒井法子正式提起诉讼。酒井法子拘留期满之后并未获释放,由于警方在其家中再次发现毒品,因而她被追加送检。据悉,东京地方检察院准备于9月中旬以涉嫌吸毒、藏毒罪对其进行追加起诉。


  关于酒井法子的量刑问题,日本法律专家称,持有毒品一般会判10年以下徒刑,如果是初犯的话一般会采取缓期执行。酒井法子在发出逮捕令后第二天自首,且所持毒品的量又少,因此可能会被判1年半到两年,并缓期执行。

  由于酒井法子被起诉,其所属经纪公司的社长相泽正久随后在东京召开记者会,宣布从当天起解雇酒井法子,并再次向粉丝们“由衷地道歉”,表示“我们所知的酒井法子和媒体报道的酒井法子之间存在差异,我们也不太清楚哪一个才是真的”。

  原想先办离婚再隐退

  前日,酒井法子通过辩护律师表达了“从演艺圈隐退”之意。获得起诉通知书的酒井法子得知经纪公司已经对她作出“解雇决定”时,冷静地表示:“我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

  酒井法子的后妈向媒体透露,酒井法子表示过:“这个事情结束以后,我要先办离婚手续,然后从演艺圈隐退,带着儿子和外婆三个人一起生活。”

  据律师介绍,酒井法子目前在看守所内“最想读书”,已经为她送去了几本小说。此外,有消息说酒井法子正在办理申请保释的手续。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