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袭传承 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次子当选众议员

2009年08月31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据“中央社”援引日本媒体报道,日本30日举行众议院改选,前首相小泉纯一郎指定次子小泉进次郎继承衣钵,在神奈川第11选区以自民党候选人参选,虽引发世袭政治批判,仍顺利击败民主党推出的新人,首度当选众议员。


  28岁的小泉进次郎虽继承父亲的后援会和自民党支部组织,但为消弭世袭政治批判,并未接受前首相小泉及自民党干部的声援。竞选期间,小泉进次郎持续站在车站前和街头等,诚恳向选民拜票,争取无党派选民支持。

  27岁的民主党新人横(久米)胜仁是律师,他积极在车站前发表演说或参加小型造势集会,并骑乘脚踏车拜票,彻底展开草根式竞选活动,终因知名度不高落败,但他仍在政党比例代表制败部复活当选。

  开票结果显示,小泉进次郎囊括15万893票,得票率57.1%。横(久米)胜仁获9万6631票,得票率36.6%。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