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参联会主席:美军外宣工作费力不讨好

2009年08月31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美联社28日援引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克尔马伦的公开表态报道,美军正在笨手笨脚地争取穆斯林朋友,屡屡食言导致诸多好意付诸东流。他说,美军太过注重讲述美方的情况,对建立信任和信誉却不够重视。


  马伦在一份军事杂志上发表的短评中写道:"如果我们看上去做事仅仅是为了荣誉,那么我们就伤害了自己,也损害了我们试图传递的信息。而如果我们言行不一,对自己的伤害就更大了。"

  马伦说,他不满军方把重点放在"战略沟通"上,认为这种信息运作方式已经演变成小型产业,使信息的包装凌驾于信息的内容之上。马伦写道:"战略沟通的大多数问题根本不是传播学的问题,而是政策和执行问题。"

  设法争取中东和世界其他地区的伊斯兰国家,这是广大宣传人员和国防部诸多公关机器的重中之重。马伦表示,结果大量努力都付诸东流。

  国防部长盖茨经常说,美国在宣传上"输给了住在山洞的人",言下之意是在嘲讽"基地"组织使用互联网向外传播信息和利用美国的失利。马伦写道:"我们最大的问题不在于那些山洞,而在于信誉。我们的信息缺乏信誉,因为我们在建立信任关系上做得不够,允诺的也不一定兑现。"(编辑:陶志彭)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