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兰德比前卡卡言犹在耳:2-0 小罗助攻帕托进球

2009年08月31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米兰德比前,卡卡还在为老东家鼓劲:“AC米兰2比0击败国际米兰,小罗助攻帕托进球。”巴西人从米兰的头号球星变身为米兰头号球迷,结果他的祝福非但未能帮助旧主赢球,反而酿造了一场创纪录的惨败。

  这是35年来米兰德比战最大比分的失利,上一次净输国际米兰4球,是1974年3月24日,AC米兰以1比5不敌国际米兰。
同时,0比4也是AC米兰11年来联赛中的最大比分失利,比这次失利更加惨痛的,要追溯到11年前的5月3日,坎德拉、塞尔吉奥、德尔维奇奥的进球,以及迪比亚吉奥的梅开二度,让AC米兰0比5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饮恨。而比这更大的主场失利,则是12年前那次著名的对尤文图斯的1比6。

  尽管贝卢斯科尼依旧咬定米兰是欧洲最强的球队,但现实却是红黑军团已经沦为人见人欺的纸老虎。昨天的失败,已经是国际米兰在两个月内第三次战胜AC米兰了,之前的比赛AC米兰都以阵容不整为挡箭牌,本场莱昂纳多派出了理论上的最强阵容,但却输得更多。

  莫拉蒂教育抠门老贝

  这个夏天,米兰城的两支球队面临同样的问题——核心出走,结果两支球队的老板却收获了截然不同的评价,莫拉蒂用伊布换来埃托奥加5000万欧元,大受赞誉,甚至被称为是其入主国际米兰以来最成功的买卖;而贝鲁斯科尼把卡卡卖给皇马,则被球迷骂为财迷。

  莫拉蒂和贝卢斯科尼最大的不同,还在于球队失血之后的重建上,国米收入了1.04亿欧元,同时又将这1个亿投回到转会市场。2500万欧元引进米利托,2000万欧元引进埃托奥,1500万欧元引进斯内德,1400万欧元引进莫塔,700万欧元引进卢西奥,正是这5位引进的新援,使得“穆家军”终于打造成功,穆里尼奥最终也凭借这一手好牌,4比0完胜同城对手。反观AC米兰,6500万欧元卖掉卡卡,1500万欧元卖掉古尔库夫,贝卢斯科尼却拿着8000万欧元去抵消财政赤字,最后只是为了应付球迷的不满,买来一个亨特拉尔。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的新人集体爆发,不仅米利托和莫塔都取得进球,就连刚刚到队报到两天的荷兰人斯内德,也出人意料首发,并且表现出色。

  AC米兰到了大厦将倾的危难时刻,如果贝卢斯科尼依旧不能正视球队需要补血的现实,那么红黑军团将逐渐沦为二流球队。新任主教练莱昂纳多赛后面对惨败显得非常无奈,“直到国际米兰进球,那半个小时我们都还很正常。我们和一支强大的组织有序的球队分庭抗礼。失球前我们做得不错,然后我们开始有了麻烦,我们必须成长。”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