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电力公司加快推进电网建设(图)

2009年08月31日1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 8月27日,国家电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和宝坻区委、区政府召开服务宝坻经济发展座谈会,双方就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地方电网建设深入交换了意见。宝坻区委、区政府设立800万元地方电网建设基金启动,助推电网工程建设项目的实施。天津市电力公司总经理李晶生,党委书记朱长富,副总经理刘昌印、孟庆强,天津宝坻区委书记王宏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宝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连元,区委常委、副区长孟宪昆出席座谈会。


  李晶生对宝坻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公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李晶生指出,电网建设基金的启动是电力公司和宝坻区委区政府合作共赢的见证,是双方共建友谊,加快发展道路上的里程碑,意义重大。李晶生对宝坻区一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对宝坻区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李晶生强调,电力公司一定会全力以赴,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已任,始终把电网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努力建设统一坚强智能电网,着力提高供电可靠性、安全性,扎实深入搞好优质服务,进一步改善宝坻区投资环境,吸引更多的项目落户宝坻区。

  王宏江对天津市电力公司和宝坻供电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宝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王宏江指出,宝坻区的发展变化离不开电力公司的支持,电网建设基金的启动将更好地服务宝坻电网建设,更好地服务宝坻区经济发展,希望将基金的启动作为新起点,进一步密切与电力公司的合作共赢关系,一如既往地得到电力公司更多的支持。

  孙宝华介绍了宝坻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孙宝华指出,宝坻区经济能够快速发展,首先得益于电力的支持,宝坻区电网建设投入大、标准高,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保障。对此,他表示衷心的感谢。针对电网建设征地、赔偿、施工受阻、项目选址等问题,孙宝华表示,宝坻区将与电力公司戮力同心,全力配合解决电网建设遇到的难题。

  座谈会上,宝坻供电有限公司汇报了宝坻区电网建设情况和优质服务工作。李连元代表宝坻区委、区政府,向宝坻供电有限公司颁发了电网建设启动基金。

  据了解,“十一五”以来,天津宝坻电网进入了高速发展时期。宝坻供电有限公司结合宝坻区整体规划部署,科学、合理地统筹规划站点布局,2006年至今共计投资5.9亿元,新建和改造110千伏变电站2座,改造、增容35千伏变电站7座;投入0.87亿元用于新农村电气化村建设和低压电力设施改造,建成电气化村110个,完成153个村的低压电力设施改造。计划到2010年,宝坻公司还将完成投资5亿元,重建110千伏变电站1座,完成菜园35千伏、欢喜庄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和陈甫220千伏变电站出线工程。届时,一个安全可靠、分层分区、结构合理、运行经济、发展性好的坚强电网将初步形成。(李学军程权王键)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