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十一楼盘周末扎堆开盘预演“金九银十”

2009年08月31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个楼盘开盘,齐推千余套房源!八月的最后一个周末,杭州楼市陡然间恢复了久违的热闹,开盘行情再度井喷,最终结果也堪称不俗:截至昨天傍晚,11个楼盘共计预定了900余套,整体预定率超过80%。

  卷土重来接连两周的汹涌开盘潮,整体预定达到八成的不错交易量,一切似乎都可以看作是一场“金九银十”的成功预演。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一共有9个楼盘选择在周六开盘,它们分别是坤和·西溪里、江南文苑、观澜时代、保利·东湾、戈雅公寓、三水一生、金盛·曼城、紫源公寓和东田·玉城;此外周日还有两个楼盘开盘,是千岛湖玫瑰园和坤和·和家园。

  两天共计推出房源1100余套,成交情况都还不错:截至昨天傍晚17:30,当天开盘的和家园推出的100多套90方户型在三小时内销售一空,千岛湖玫瑰园推出的80余套房源也已预定60多套。

  周六蜂拥开盘的9个楼盘预定成绩也比较突出,同样截至昨天傍晚,西溪里170多套房源全部售罄,江南文苑预定146套,观澜时代预定40多套,保利·东湾预定也超过90%,戈雅公寓预定80多套,三水一生预定约70%,东田·玉城预定20多套,金盛·曼城预定216套,紫源公寓预定34套。

  火热的开盘行情,直接体现在这两天的交易数据上。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周末两天预定量一扫之前日预定数十套的颓势,其中周六杭州(包括萧山和余杭)商品房一共预定406套,周日预定167套。

  如此行情,势头上直逼6月开盘潮最疯狂的那个周末——6月20日、21日,也是一共有11个楼盘开盘,推出房源2100多套。而从那以后,开盘效应一下子弱化了许多,近两个月来极少出现周末众多楼盘开盘的场景,直到之前一个周末,也就是8月22日、23日,才再度出现9个楼盘集中开盘的盛况。此情此景,不免让人联想起马上就要到来的“金九银十”。

  9、10月一向是房地产销售的黄金季节,开发商对此也抱有很大期望。据不完全统计,接下去的两个月内将有超过30个楼盘开盘,预计推出5000套以上的房源,这将大大缓解近期供求关系的严重失衡。其中更将有十余个新盘首次亮相,包括城市之星、原筑壹号、联合·格里、同方国际、康都·紫轩、赞成·美树等,这些都是新一轮楼市供应的生力军。毋庸置疑,杭州即将迎来今年的第二个开盘高峰。

  “目前来看,今年的金九银十应该不差,而随着新一轮供应量的释放,房价预计将顺应大势小幅上扬,购房者则从心理价位和购买力两方面来决定买或不买,由此双方角力并促成新价格体系的形成。”攻略地产总经理助理舒恒亮认为,今年下半年杭州楼市大体走势平稳,不会出现太大的波动,估计小幅盘整的可能性比较大。 (来源:每日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